朋友,好久不見!


部落格的朋友若是看到了這句話,


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我前些天不是還在部落格上PO文嗎?


怎會好久不見?


莫非是所謂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阿


其實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指的是和一些好友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打從來金山服務後,


基於餐飲業的慣例,假日是無法休假的,


一個月也只有五天輪休,


因此每次休假回到台北,


幾乎都是在處理一些事情,


甚少和朋友碰頭,


當然也就少有機會進入電影院看電影,


加上最近店內人事上略有調整,


因為放不下心,所以放棄了這一週的輪修假期。


 


由於店裡每天早上十點開門到晚上十點才打烊,


下班後,我幾乎天天留下來在店裡幫忙內場師傅。


所以我一天的工時的確很長,


加上從事的事餐飲服務業,


因此很少在上班時間接打電話,


另外因為金山這個地方的電話收訊不是很好,


尤其是我住的地方收訊更差,


因此若有熟識的朋友打給我,


我幾乎都得要走出門口接電話才能收聽清楚,


只是我每次回到住宿店地點後,幾乎都已經是凌晨了。


若剛好碰到我正在洗澡或是洗衣服時接到電話,


都會讓我感到非常不方便。


若是躺在床上看書正準備就寢時接到電話,


心裡有時候真的會很不美麗,


即使是好朋友打來,我都會要求對方講重點,


因為我大白天的時間都給了店裡,


只有晚上約一、兩個鐘頭的時間是我能掌控的,


我真的很不願意將寶貴的時間浪費在話家常的電話聊天裡。


 


在這裡,我要跟晚上打過電話給我的好友們道歉!


若是我口氣不大好或是聽起來很急躁的話,


還望請大家原諒。


 


其實我很喜歡目前這家店,也很愛跟客人互動,


但由於我們的店比較偏遠,


所以非假日經營起來比較辛苦一點,


自然我也得投入更多心力在這家店,


我不怕苦也樂意投入!


所以請各位好友無需擔心我,


在這段時間就當我到國外長途旅行好了,


當我店裡上軌道後,我會主動約大家碰面敘舊的,


在這段時間裡,就讓我好好一個人專心地去做好我份內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