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所經營的”CHOC IT”粉絲專頁終於開始發生效益了,


有粉絲成員遠從中壢開車來金山,


為的是一睹我們店裡高雅簡約的裝潢和各項美食產品,


他們除了在店內享用鳳梨酥和香醇的咖啡外,


另外也外帶了四盒竹炭核桃土鳳梨酥。


真的很感謝粉絲成員們的捧場。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但因為今天大多數的上班族要補上班,


加上金山地區白天幾乎都在下雨,


一直等到下午才看到天氣及溫度轉好的跡象,


客人也是從下午三點才開始陸續到店裡來消費,


所以今天的業績無法跟春節假期比,


但比起前天和昨天的業績則足足多了三倍。


也讓我從早上一顆懸在心口的大石頭總算卸下來了。


 


自從來”CHOC IT”上班後,自我要求的業績壓力不小,


雖然我一直相信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但心中不免還是會很在乎每天的營業額。


 


昨天因為有土鳳梨酥的訂單,


協助後場師傅趕工生產鳳梨酥,一直忙到凌晨一點半才走,


加上我沒有和同仁輪班,從開店到打烊我都依職在現場工作,


所以昨晚的加班,的確讓我有感覺到的感覺,


但也讓我更能親身體會到後場師傅天天加班的辛勞,


因此這幾天一直設法幫他協調訂單等事宜,


看能不能夠讓他每日早一點回去休息。


 


今天仍舊有訂單,


所以我從晚上九點多就到後場協助做鳳梨酥,


等一下還剩最後一批封裝就可以下班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鳳梨酥的包餡,滿有趣的。


 





 


店長感言


 


這幾天跟越南籍的師傅相處頗為愉快,也常常陪他加班幫忙生產,


讓其感受到我是來這家店協助大家將事情做好的,而不是來當官和發號施令的,此外我跟外場的同仁相處也很愉快。


帶兵要帶心,這是我多年來在職場上長久堅持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