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集團母公司為了獎勵各事業部優秀員工,


安排了一次上海世博參觀團,


並指定由我負責的旅行社規畫整個參觀行程,


為了讓集團企業的同仁可以無須排隊看展,


我幾乎動用了各種資源和管道,


讓所有團員們在三天內以VIP的通關方式,


無須排隊總共看了十一個展館。


在加上團員自由排隊參觀的展館,


三天的參觀行程下來,收獲一定不小。


因此他們回到台灣的時候,每個團員都很興奮,


因為比起每次要看一個展館就得排上幾個小時的現場狀況而言,


我們的參觀團算是非常的幸福。


 




 


或許也因為有了如此舒適體貼的行程安排,


所以集團母公司的人資部門又上了一份簽呈,


從各部門挑出優秀員工,


在短短不到九個工作天,


要求我們要在十月十日出團,


由於恰逢中國十一黃金周假期,


機位和住宿飯店簡直是一位難求,


加上世博即將於十月底結束,


紛紛趕搭末班車看展的遊客更多,


所以要透過熟悉的展館,


憑藉他們跟友館的交情取得VIP通關,


更是難上加難!


 


但是這是上面給予的任務,


也是表示我們專業能力的關鍵時刻!


好在,在所有同仁的努力之下,


紛紛搞定了機位、飯店住宿和預約了九個VIP通關的展館,


算是完成了集團母公司所交予的任務。


 


另外因為上一梯次是由部門同事帶領去上海參觀世博的,


這段其間他有其他的活動要帶,


所以十月十日這一團就由我親自帶領了。




 


原本以為我十月十日這次帶領的世博參觀團,


應該是集團企業的最後一梯次了。


 


沒想到這個週一聽到高階的指令,


要我們於短時間規劃集團母公司董監事貴賓赴上海看世博的行程,


出團名單甚至到今天下午才確認!


所幸這一兩個月來,已經很習慣了這種趕、趕、趕的任務,


終於在我即將帶團出國前夕,


總算在預約展館中完成了部分VIP的預約,


機位和住宿也都在掌握之中。


 


而我也要在十月十四日帶團回國後,


緊接著十月十七日南下接待集團母公司的董監事貴賓,


從高雄直飛上海,全程陪他們到上海世博觀展,


直到十月二十一日才返國。


 


從來沒有那麼密集的帶團過,


更沒有在短短幾個工作天裡完成艱困的任務!


感謝所有協助幫忙的單位和同仁,


因為有大家的付出,才有令人滿意的成績。


 


寫到這裡!


我這才想到!我這兩次密集的帶團,


應該是趕赴參觀世博末班車所有遊客裡,


算是滿特殊的一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