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了,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過了聖誕節後,


我就得背起行李,南下高雄出差了!


 


原本今年的行程,是沒有這趟出差的,


但是因為集團企業大陸經銷商獎勵旅遊的蘇州團,


一直想趕在年底到台灣來考察旅遊,


原本負責跟團的同事又有其他公務走不開,


所以我這個總經理當然得親自下海跟團去了,


從二十六日到三十一日上午,


除了下週二,因為行程是純粹的旅遊,


我可以抽空回到辦公室處理一些公務之外,


我這六天的行程,幾乎都在外地度過。


而且當三十一日早上到桃園機場送走這批考察團後,


由於當天我承接了中和市公所跨年活動的園遊會攤位規劃,


所以當我得在中和市景和公園度過2009最後的一晚。


 


為了怕這個期間沒有時間向大家祝福,


因此想趁著今天下班後的空檔一一到大家的格子裡,


和大家打個招呼,祝福大家!


不料才進去幾位好友的格子裡不久後,


奇摩雅虎就當機了,真是無奈!


只得在這裡向大家拜個早年。




 



 


寫部落格已經有三年了,


在這一千多個日子裡,一千多篇文章裡


承蒙大家都厚愛,,


一直給我許多的支持,


給我很大的動力,


讓我在工作最繁忙的時候,


都還能夠保持一個月起碼可以親自寫上二十幾篇文章的份量,


這樣的持續和堅持,


除了是我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之外,


也同時要感謝大家的鼓勵,


沒有您們的加油,


我極可能也會半途而廢的。


謝謝大家!


在新的一年裡,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最後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平安夜,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也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Shane 2009/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