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 -  鄧麗 君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曲︰孫儀  翁清溪
      
http://www.youtube.com/user/ymfan

 

今天是中秋節的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也是我們部門在高雄夢時代阪急百貨承辦中秋節活動的日子,


我因機位和高鐵位置都無法訂到,


只能明天(週日)搭高鐵趕赴高雄,


看起來,似乎好像多賺了一天的假期,


其實不然,從昨夜進場到現在,


我已經接獲數通現場的電話,


一顆心懸在台北,


那種滋味比在現場遭受客戶責難的情景還要難過。


 


這也讓我想到,


中秋節慶有多少因為公事而無法回家團圓的人,


這些人的心境到底又會如何呢?


僅以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祝福全國無法回家團圓過節的人;


也祝福可以一家團圓過節的人,中秋節快樂。


 


昨天利用到高鐵板橋站購票的機會,


順路到誠品板橋店買了三本書,


分別是石田衣良的「不眠的真珠」、村上春樹的「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以及另一本蔡登山討論「色.戒」的書,


因為心繫南部的活動執行狀況,


(因為狀況多,無法真的靜下心來)


我只能先看了部份的石田衣良所寫的「不眠的真珠」。


 


這是一本愛情小說,


故事中的女主角咲世子是一個版畫藝術家,


在一家她常去的咖啡館裡巧遇年紀差她將近二十歲的素樹,


兩個人之間,因為素樹的真情表白,


而發生了一段讓人難以忘懐的戀情。


 


誠如原著日文本的廣告文案所寫的:


愛,需要的不是經驗;


愛,需要的不是年輕;


也許,戀愛真的必需珍惜當下,


雖然您我不再年輕,


也許,仍然無法忘記那一份怦然心動……


 


我總覺得這個文案寫的真好,


原本,當愛情來了,


那有年齡和經驗的區別阿,


誰也沒把握可一相愛一生一世,


惟有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那怕只是幾個月的時間,


我想應該都是幸福的。


還是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像中秋的月圓一樣,


永遠永久同心,月圓人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