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浪漫的地方求婚 女生應該會心動吧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女聲:蔡依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X8WRMNDJw




                                                               這裡的夜景真的很棒


 


或許細心的朋友們可能會注意到,


最近手機來電達鈴很流行這首「今天你要嫁給我」這首歌,


輕快的曲風,的確很好聽,


很多熱戀的情侶是否為因為聽了這首歌而加速進入結婚禮堂呢?


 


其實要讓戀愛修成正果,催化求婚成功速度還有很的多方法,


就讓Uncle帶您去一個很浪漫,求婚成功百分率極高的地方吧!


這是一個流傳於網路上很私密的地方喔。


 


話說Uncle在擔任部主管的這幾個月裡〈代理部長三個月,正式接任一個半月〉


由於一直忙於整頓內部工作和積極開拓新的業務,


導致去年因執行活動所累積的七十九個小時的補休都無法有效利用,


因此到了今年六月底的最後有限期效過後,就將這些架全部奉獻給公司囉,


但即使這樣,眼看這個年度已過大半,我還是又很多假可以放!


上週三下午因為去比了兩個稿子,成效不錯,


在加上週四一整天陪老闆開會後,


心裡有預感,週五下午老闆應該不會有急事找上我,


〈因為我知道他那天下午有會議〉,


所以我就決定放自己半天假囉!


昨天我在休假之前打了一通電話給過去任職廣告公司的同事,


〈因為他現在開設個人工作室時間較自由〉


問他昨天下午有沒有重要公務?想不想出去走走?


沒想到他竟然說沒事,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到宜蘭去找尋一個私密好所在!


就這樣,我們兩個大男人就一路從雪山隧道殺到宜蘭去囉!




 


「水火私坊」這家店,位於宜蘭 宜蘭縣東山鄉。


其實若看了該店在網路上架設的導引地圖,


其實還是滿好找得到的!


所以我們很快就找到了這家在網路上流傳的名店


只見一棟以RC鋼骨架設在輔以大塊玻璃和素面水泥面板所組合而成的建築,


簡直太有日本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的風格,


尤其面對大型玻璃的地面,一覽無遺的水池,


在晚上投射燈的輔助下,那種浪漫,


只要男生肯開口求婚的話,我想女生很少不動心的!


這裡的餐飲,正餐以法國菜為主,


最低消費額1200起跳,兩人消費連同服務費大概要花二千六百多元,


雖說這種價位在宜蘭算是貴的,


但是若將那種氛圍和美景也加上去的話!


是值回票價的


也是很適合情侶去約會的地點,


當然啦!若要省一點的話,


也可以下午茶時間去,每人大概花上四百元即可,


景色仍然好看,但是因為白天的關係,


浪漫的氣氛當然就少了許多囉!


這裡的主餐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因為我們雖然是兩個大男人去,一點都不浪漫!


但是從台北離開後一路上趕到這家店,


主要任務除了來應證一下網路傳聞的是否正確,


另一方面當然也是順便來用餐的。


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下,


昨天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下午,


顧客較少一點,所以沒有事先定位還能找到位置,


據說假日及平常晚上可是一位難求喔,


要去之前要寫記得打電話詢問及訂位喔!


我和我那位以前在廣告公司擔任美術設計的同事,


是滿喜歡這個地方的,


大家若有興趣不妨可以試著去品嘗一下那裡的浪漫!


但是最好帶著另一半去喔,否則您若看到人家都是成雙成隊的,


到時候若觸景傷情,UNCLE可不管喔!




 


餐廳名稱:火水私坊
料理類別:法式餐廳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電話:03-9585333


http://www.firewater.com.tw/




                                                                                                              水火私坊內部的陳設


 




                                                                                                     水火私坊法國餐的前菜





                                                                                                          水火私坊內部的陳設




                                                                                                                      水火私坊內部的陳設




水火私坊內部的陳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