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霖鈴》
柳永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沈沈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晚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這些天出差,


早晚忙昏頭了!


卻不料又傳來好朋友卡門姑娘關版的訊息,


這近半來來已經有不少好友陸續關版了,


都是一些立論或是文章有獨到處的人,


但都或因工作關係,或是個人情緒問題別打退堂鼓。


真的,


聽到這些消息以及成為事實的事實,


我只能無言以對!


因為不捨是一定的!


但又不能強留,


只因這些事都屬個人自由意志,


強求不得!


我曾經是一個部落格的先驅者,


打從網路上開始有部落格,


我就搶先設立了!


但是我總因為工作關係,


而常常作出一些三日打漁七日曬網的事情出來,


直至去年十月因情傷及工作上的一些壓力,


逼自己要將自己設立的部落格持之以恆的寫下去,


並開始積極鼓勵週的朋友設立部落格。


所以面臨幾位好友的紛紛離去!


難過不捨有之,體諒情有之,


只能盼望這些離去的朋友能夠會再回來,


也希望有想離去的朋友仔細再考慮一下,


身體不好,工作忙碌都沒關係,


我想身為您們的好朋友也不會因天天想看您們的文章,


而忍心讓您們的身體或是工作上出狀況,


您們可以一週一次,甚至一個月來一次阿。〈這話好像有語病耶!〉


 


不過,再怎麼說,關不關版,這都是您們的自由,


咱家也勉強不得,


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雖然再怎麼忙,


也會繼續寫下去的,即使無法天天寫,


但一週總會二三篇吧!


如此才能對得起因我鼓吹而設立部落格的好友。


至於離開的好朋友: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晚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