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同事〈南部〉很貼心,


每天會轉傳一些好玩或好笑的網路笑話給我看,


這陣子我可能會比較忙,


所以為了避免我的「後宮佳麗」們趁我不常在家的時候紛紛劈腿,


所以Uncle Shane 偶而會轉載一下類似這樣的笑話給大莞爾一笑。


 


這只有我們那不知把腦袋用到哪裡的教育部作得出來的事!


不知道您有沒有親友讀這兩間學校?


 


聽說


高雄師範大學將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 高雄工專改制後)併校,兩校為了校名


而起了爭執。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


應為"高雄應用師範大學"簡稱 "高應師 ",


當然高雄師範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


應為"高雄師範應用大學"簡稱 "高師應 ",


因此而鬧上教育部,但是教育部的裁決


是兩者皆不採用,而更名為


 


"高雄完全大學"


 


簡稱『高完大 』(請大家取其諧音)。


 


結果我把這封mail FW給我那唸高師大的


老弟看。


我弟的回信上如是說 :


「嗚嗚嗚,這我早就有聽說了,我們叫做


高完大,而台南師範學院升等之候,變成


台南教育大學。


你知道變成什麼嗎?


ㄏㄏㄏ,比我們更慘」


據說是


 








『南教大』〈請用閩南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