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在台南總公司開完董監事會議後,


就馬上搭乘高鐵返回台北,


並在松江路的阿美飯店,


和這次抵台的大陸湖北省中百物流集團的商務考察團碰頭,


從昨夜起,就正式開始了我六天五夜的出差帶團工作了。


 


 


由於這次這個考察團真的是來「商務考察的」,


因此今天連續兩場經由我安排的物流公司的考察行程,都超過預定時間。


每一個貴賓幾乎都提出不少問題發問,


以致午餐和下午參觀故宮博物院的行程都顯得非常匆促。


不過,為了達成他們此行學習考察的目標,


這些董事長及總經理級的貴賓們都不為所苦,


連晚餐前都還要求我帶他們到微風廣場的超市和無印良品參觀呢。


一直忙到晚上七點多,才抵達晚宴地點。


 


晚上這一頓飯是由湖北省台商會的幹部請客的,


我也被列為邀請的貴賓之一,


所幸跟我同桌的大陸貴賓不善飲酒,


所以除了敬酒和回敬另一桌貴賓幾杯酒之外,


我就不曾再喝過酒,總算讓自己喘了一口氣!


 


由於這陣子忙,


上週在台南總公司開月會時被同事傳染的感冒迄今未好,


若今晚再多喝酒杯的話,可能會掛。


 


往後還有幾天的行程,


從北部一直往南走,一直要到這個月的二十九日上午,


我才能完成這趟帶團參訪之旅,


希望在這段時間內,我的感冒症狀可以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