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結束一連串的忙碌的公務後,


雖然這幾天還是有即定的事情要處理,


但是總算可以讓緊繃的精神稍稍鬆懈下來。


也或許是因為一下子從緊繃的情緒緩和下來的關係,


這兩天,突然在心裡和生理上都感到有點怪怪的的感覺。


 


拿昨天來說,


晚上七點半下班後,回家途中路經農會超市,


順道進去幫我媽瑪了一盒雞蛋及一些飲料,


突然覺得右眼的眼皮有點怪怪的,


就是那種眼皮要跳不跳的感覺。


 


原本是不很在意這件事情的,


不料走出農會超市後不久,


看到路旁開著一輛豐田的休旅車,


我還很刻意的走在非常靠右的路上,


沒想到不到一分鐘,


突然聽到我的身後傳來很大的煞車聲音,


讓我下了一大跳!


 


原來這輛車子就在我身後不到一公尺後緊急煞車,


可能是車上的駕駛精神不濟還是某些原因,


誤將油門當成煞車板了,


所以車子一下子暴衝,


好在他老兄緊急剎車,


否則連我在內的路人不知道要被撞上多少個。


 


其實我走的那條街道算是樹林市的夜市,


晚上人潮很多,左右兩旁擺滿了攤販,


平時晚上很少有車輛會開進去的,


即使是外地人經過,也都會開得很慢,


因為整條路都是人潮。


 


這位駕駛老兄不曉得是怎麼搞的!


差點搞出人命來。


好在承蒙上蒼保佑,在險象環生的場面下讓我安然躲過一劫。


 


 


今天上班的時候,


也不曉得怎麼搞的,一直拉肚子,


加上回想到昨天的事情,


心裡感覺總是怪怪的!


 


或許這就是忙碌過後的後遺症吧!


一直緊繃的身心突然放鬆開來,


小毛病就都找上門來了!


我想這幾天一定要非常小心才是,


不但飲食要正常之外,


出門在外更得要小心留意週遭的車輛,


所謂的小心謹慎駛得萬年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