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有朋友問我今天情人節要怎麼過?


我絲毫不猶豫地這樣回答他:


若情人節當天是好天氣的話,我就牽著她去約會;


若是天氣不好的話,就不牽她出去約會。


我朋友在電話那頭好像聽的有點一頭霧水,


後來得知我所指的她,是我的小情人MILK(自行車)的時候,


他這才恍然大悟的大笑,並在電話那頭祝我情人節快樂。




 


昨天跟朋友去聚餐,喝了一些酒,也很晚才回到家。


今早起床已經是接近中午了,


看著外面的天氣,雖然不能說是艷陽高照,


但也還是一個沒有下雨,還算舒適的好天氣,


所以吃完中飯後,我當然就開始實踐我的諾言,


從樓下的樓梯間,牽出我的小情人MILK


直接就往公館台灣大學的方向騎去,


因為氣候和感冒的關係,我已經有兩個禮拜沒好好和MILK出去玩耍啦!


也怕體力無法承受一下子騎太遠的里程,


但是又覺得一趟只騎個二十幾公里又不過癮,


所以今天才會選擇台灣大學這個以樹林為起點,


算來約來回四、 五十公里 的路段來騎。




 


或許是在台灣大學體育館所舉行的動漫展還沒結束,


所以今天台大的椰林大道都是年輕人,


為了怕發生意外,所以在台大校園裡騎起車子來特別的小心。


 


由於上次騎自行車到台大校園時,


因為怕車子被偷走,所以雖然路過台大校史館,卻是過門而不入,


今天路過校史館時,算是鐵了心了,


MILK鎖在台大校史館外的自行車專用車架上,


拿著相機興沖沖的往校史館裡頭走,


竟沒想到台大校史館的開放時間只到下午四點而已,


而我走到二樓的校史館門口,時間已經是三點五十七分,


所以只能拍拍樓上的迴廊和老照片的展示陳列而已。




 


雖然有點掃興,但是當我把MILK停在公館一家路邊飲食攤的時候,


跟我ㄧ起坐在同一個桌子的陌生朋友,


眼光一直盯著在我旁邊的MILK


看了一會兒後,他開口稱讚我的MILK很美、很棒,


還跟我說他也有一輛捷安特的公路車,充當他上班的代步工具,


於是兩個人就在路邊攤上聊起車子來了,


可惜由於天色已經開始晚了,加上好像還有一點飄雨的現象,


所以我只好打斷我們正談的高興的自行車話題,


向這位陌生的朋友道別,騎著我的MILK回家去了!


 


好高興今天有人稱讚我的小情人MILK漂亮,


往後我真的要跟MILK常常約會才行阿。




 


喔,對啦!


還忘了跟大家說一個小八卦,


雖然我沒有真正的情人可以約會,


但是我昨晚,可是有收到情人節禮物喔!


禮物是以前合作廠商的一位小妹妹送的,


她因為現在在一家美妝連鎖店擔任商品企劃,


由於過年前大家聚餐的時候,她看到我的臉曬的還滿黑的,


當時就答應要送我她們公司旗下的美白產品,


因為我過完年後一直得很忙,


所以一直拖到昨天才在朋友聚會上才收到這份禮物,


當我收到產品並聽完她說明如何使用這些產品後,隨即問她要給多少錢時,


她說,我年前和年後已經請她吃了兩次飯了,


這些美白保樣系列產品,


就算是她送我當遲來的生日禮物以及快到的情人節禮物好了。


 


真是感恩阿,我想從明天起,我也開始來開開洋暈,


照表操課,開始來使用這系列的保養產品吧!


看看能不能變成小白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