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搭乘早班高鐵回到總公司開會,


由於距離開會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所以我就將行李放在我的辦公室位置上,


赫然發現桌上除了放置一些需要我核章的文件資料外,


還有一張沒有署名的光碟,


起初我還在想說,到底是誰的遺忘在我桌上的,


後來才想到,有可能是我們上月份在新竹馬武督渡假中心的活動照片,


那是我們首次承辦內政部國內慈善基金會聯繫會報活動的紀錄,


因為我們老總是母公司企業慈善基金會的執行長,


我這個活動行銷部門當然是承辦成員之一,


當然得盡心盡力的去規劃一切,和負責所有聯繫會報的食宿安排,


但是我卻沒想到,也因為這樣的一次活動,


竟然讓我穿上了企業集團慈善基金會志工的制服,當了幾天的志工。


 


坦白說,我在從事活動企劃工作二十幾年的經驗中,


從事有關公益或是宗教性質的慈善活動不少,


但這次的活動是我第一次扮演兩種角色的,


一種是扮演承辦規劃的活動公司的身分,


(以子公司活動行銷部承辦業務的名義)


另外一種也是以企業集團慈善基金會志工的角色來擔任現場接待的身分,


雖然兩種身分所從事的工作是一樣的,


但是跟公司其他各部門以純粹志工參與此一活動的身份還是有一點不大一樣。


 


不過不管怎樣,第一次擔任志工的感覺真的是棒透了,


三天和公司集團來自不同部門的志工同仁歡聚ㄧ起,


ㄧ起工作,一起接受挑戰,一起學習,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希望以後還有類似這樣的機會,能夠和大家一起共同奮鬥,


享受那種凝聚共識,團結在一起共同完成任務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