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zás, Quizás, Quizás"


 


Siempre que te pregunto
Que, cuándo, cómo y dónde
Tú siempre me respondes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Y así pasan los días
Y yo, desesperando
Y tú, tú contestando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Estás perdiendo el tiempo
Pensando, pensando
Por lo que más tú quieras
¿Hasta cuándo? ¿Hasta cuándo?

Y así pasan los días
Y yo, desesperando
Y tú, tú contestando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Estás perdiendo el tiempo
Pensando, pensando
Por lo que más tú quieras
¿Hasta cuándo? ¿Hasta cuándo?

Y así pasan los días
Y yo, desesperando
Y tú, tú contestando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Quizas, Quizas, Quizas 

每次當我問你
何時.如何和哪裡
你總是回答我
也許.也許.也許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依然是很失望
而你如此回答
也許.也許.也許


你在浪費時間
思考著.思考著
哪一個才是自己的最愛
要到何時?要到何時?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依然是很失望
而你如此回答
也許.也許.也許

你在浪費時間
思考著.思考著
哪一個才是自己的最愛
要到何時?要到何時?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依然是很失望
而你如此回答
也許.也許.也許


 


http://tw.youtube.com/watch?v=u113TsW6_lQ  花樣年華 Nat King Cole演唱版




 


情人節快到了,


打開報紙或是電視,到處都是情人節禮品的廣告,


不曉得是要說台灣人真的太過於幸福了?還是要說是不幸呢?


因為在台灣有西洋式情人節要過,中式情人節要過,


還有個所謂的日式的白色情人節要過,單是情人就有三個。


好再我現在孤家寡人一個,


否則我一年下來,單買這三個節日的禮物送給女友或是另外一半的話,


可能會破產吧!


 


不過既然情人節快到啦!


我不免也要應應景啦,湊個熱鬧!


主要原因是,這個既沒有當父親的,也沒有當人家老公或男友的中年人,


已經約好要利用這個禮拜的星期假日,


參加朋友公司所舉辦半的旅行團,要去澎湖玩,


順便也好避開情人節和父親節兩個節日,免得傷感!


所以只好在這裡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父親節快樂喔!


 


既然是情人節快到了,既然得應應景,


因此Uncle我也得得送上一份大禮給全天下的情侶們,表達依下我的關懷,


所以我特地選了我最喜愛的爵士歌手Nat King Cole


送上幾首他唱的情歌給各位聽,聊表心意。


 


第一首歌曲,


然是我最喜歡的電影「花樣年華」裡面的主題曲"Quizás, Quizás, Quizás"


希望在Nat King Cole的款款深情下,


讓全世界上的有情人都能成為眷屬喔!




 


Unforgettable


 


Unforgettable, that's what you are
Unforgettable though near or far
Like a song of love that clings to me
How the thought of you does things to me
Never before has someone been more

Unforgettable in every way
And forever more, that's how you'll stay
That's why, darling, it's incredible
That someone so unforgettable
Thinks that I am unforgettable too


 


http://tw.youtube.com/watch?v=q8tRTZIx298  Unforgettable - Nat King Cole





 


 


這首Unforgettable,也是Nat King Cole的經典金曲,


希望大家若有了難以忘懷的情人,


不管是甚麼原因分手得,若您還深深愛著對方的話,


趁著情人節的前夕,去把他(她)追回來吧!


 


若是您真的認為您們今生真的無緣,


那就用您最誠摯的心,福對方早日找到新的戀情吧!




 


Autumn Leaves



The falling leaves drift by the window
The autumn leaves of red and gold
I see your lips, the summer kisses
The sunburned hand I used to hold

Since you went away the days grow long
And soon I'll hear old winter's song
But I miss you most of all, my darling
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

I see your lips, the summer kisses
The sunburned hand I used to hold

Since you went away the days grow long
And soon I'll hear old winter's song
But I miss you most of all, my darling
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
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


Lyrics:Johnny Mercer  Music:Joseph Kosma


 


秋天的落葉


落葉在窗口邊飄落下來
那金黃或被染紅的秋葉
我凝視著你的唇,想起夏日之吻
那曬傷的,是我曾握住過的手

你離去後,日子顯得漫長
我很快就將聽到古老的冬之歌
但,親愛的,我最想念你的
莫過於秋葉開始飄零的時候

我凝視著你的唇,想起夏日之吻
那曬傷的,是我曾握住過的手

你離去後,日子顯得漫長
我很快就將聽到古老的冬之歌
但,親愛的,我最想念你的
莫過於秋葉開始飄零的時候
........
當秋葉開始飄零的時候


 


http://tw.youtube.com/watch?v=IY17gMP5QvI


Autumn leaves by Nat "King" Cole




 


這首Autumn leave(秋天的落葉)有點傷感,


但是對於深深思戀的人而言,


卻是一首膾炙人口的金曲,


這首歌讓,我要給情人節當天另一半不在身邊的戀人,


您的另一半也許不在了,也許因公無法和您相聚,


沒關係!在這個想念的節日裡,


用您的款款深情,念著對方吧!




 


Nat King Cole(納金高)的歌聲,總是永遠充滿著柔情,


他流暢的琴聲總會讓人想要盡情搖擺,


即使時空交錯,年代已經久遠,


但是Nat King Cole的音樂讓人聽起來依舊雋永,讓人永誌不渝,


總會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他令人動容的歌聲裏!


 


無疑地,Nat King Cole可以稱的上是爵士史上最偉大的男歌手之一,


同時他也是一位非常傑出的鋼琴手!


Nat King Cole飽滿的嗓音裏,總有著一鼓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Nat King Cole出生於1917年,196年死於肺癌,


縱其一生,享年只有47歲,可謂英才早逝,


但是他在這短短的歲月裡,


卻創造了86首單曲與17TOP40專輯的輝煌成績,


可以說,他所演唱的每一首浪漫情歌,


都是歷久彌新的經典金曲!




 


出生於芝加哥的Nat King Cole,從12歲就開始就在教會中彈奏風琴演唱,


一直到1936年,和他的兄弟們錄完生平首張專輯後,


Nat King Cole即開始單飛至到杉磯開始他個人三重奏音樂事業的生涯,


Nat King Cole剛開始是以鋼琴、吉他和貝斯配置做為固定演出的,


但在1940年後,Nat King Cole開始加重了他歌唱部分的比例,


不再只是彈奏鋼琴而已。


1943年,首支Nat King Cole單曲 “Sweet Lorraine”


ㄧ出片就受到獲好評,從此奠定了他日後轉往演唱事業發展的重要契機!


 


可以說40年代這個時期,


Nat King Cole以三重奏型態演唱表演的黃金時期,


他的固定班底包括有前後兩任的吉他手 Oscar Moore Irving Ashby


貝斯手 Johnny Miller,以及從1949加入的打擊樂手Jack Costanzo


 


50年代則是Nat King Cole歌唱生涯最顛峰的全盛時期,


這時候的Nat King Cole偏愛以大樂團絃樂方式的樂器配置,


用來烘托他飽滿渾厚且溫柔的歌聲。


 


尤其是在1950年,Nat King Cole一曲 “ Mona Lisa ”


讓他勇奪個人首支流行榜冠軍單曲,


至此他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歌唱巨星了,


而不只僅僅是一個偉大的爵士樂而已!


 


到了了60年代以後,Nat King Cole則較偏向於流行情歌的錄音,


並專注於歌唱事業與電視主持工作,一直到他1965年因病逝世。


這才結束了他精采的一生。


今晚就讓我们一些喜歡爵士樂的朋友們,一起來緬懷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