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這陣子真的太操了!


早上為了要交公司要的體檢表,


特地起了一個大早,


趕在半個小時前到金山衛生所門診,


量血壓時,數值高了一些,


我想可能是這兩個多月來,


一直忙於工作,幾乎天天忙到凌晨才下班,


加上又缺少運動,數年前的血脂症大概又來啦!


不過更讓我血壓升高的事情還在後頭,


衛生所的一位歐吉桑志工,


幫我量血壓看到我血壓有點高後,


馬上要我重量,量過後跟我說我血壓很高耶,


我沒好氣的回他說,我剛剛匆匆忙忙趕過來門診,


馬上量血壓本來就有可能會偏高,


即使要重新量過,也得做下來休息一陣子再量吧!


馬上重量意義何在?


 


接下來這位義工幫我測試視力時,


竟然用手指頭將測驗的E字的開口給遮住,


然後要我說出缺口往哪個方向,


當我說看不清楚時,


這位老先生竟然說我帶眼鏡為啥還看不清楚,


聽完這句話後,我真的有點火大,


真想說:你老人家都把整個E字給遮了,


我若看得到E字缺口在哪個方向那才有鬼呢,


正當我要發脾氣時,


旁邊另外一位志工這才提醒這位老先生,


指正他手指頭遮住了E這個英文字。


 


我真是服了這位老先生,


也真服了類似金山這種偏遠地區的衛生所,


不但醫療資源缺乏外,


連志工的品質都有點不大講究。


我讚揚也尊重這位老先生當志工的精神,


但我可不認同這位老先生的專業程度,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無奈,


難怪我今天血壓會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