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天氣太好了,


昨天凌晨才下班,


照理說平常早上,


我都會睡到九點多才起床的,


但今天卻是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了,


雖然想要在床上多賴一會兒,


但卻絲毫沒有一點睡意,


因此就起來梳洗一番,


穿好衣服走到金山老街附近晃了一下。


 


由於今天是假日,


所以九點多鐘街上就有早起的遊客在逛街,


我也在街上買了二個素食的春捲當早餐,


順便買了一份素食的油飯回店裡當中餐。


 


到店裡上班不久後,


突然接到好友的電話,


表示他們全家和親友都要來店裡,


果然不到半個小時他們全都到了。


 


承蒙佳葳和蔡總的好意,


離開時還幫我拿了一盒店裡的名片,


要幫我到內湖科學園區幫我發送。


和蔡總聊天時,


恰好也看到皇家客運的司機到店裡來,


詢問我們店裡在買什麼東西?


因為他們經常載送客人經過我們店前,


客人一直都在問我們店裡到底是在做啥的,


只知道我們店很漂亮,不曉得我們店裡販售甚麼?


因此我特意請皇家客運的兩位司機喝咖啡,


並且也拿了一盒店裡的名片,


請他們幫我們分送給車上的客人,


幫我們店裡多宣傳一下。


 


今天晚上遇到經常到我們店裡消費,


且經常在網誌上幫我們宣傳的一對夫婦,


跟他們聊了一會兒,同時也謝謝他們的幫忙。


很榮幸有這些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的熱心協助,


非常感恩他們,


期望CHOC IT在大家的努力之下,


可以越做越好,


同時也能更加細心地為客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