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


原本以為為金山今天的天氣會又濕又冷的,


想不到下午雨勢就逐漸變小了,


甚至到晚上就已經沒有下雨了,


今天的生意雖然沒有上週週日好天氣時那麼好,


店裡的座位也沒有爆桌,


但是比起往日下雨天的假日,


業績還是好一些,一直到晚上打烊時,


都還有客人陸續上門。


 


剛剛看了氣象預報,


雖然明天天氣仍然寒冷


但是卻是多雲時晴無雨的天氣,


照一般經驗而言,


明天的生意應該會很好,


所以自傍晚以後,


我就交代同仁要準備好土鳳梨酥等伴手禮的量,


以及蜜糖吐司的備料,


以免明天客人一多,


大家一忙起來會來不及準備,


就連我也在店內幫忙同仁包裝鳳梨酥。


 


經過一個月的相處,


我想同仁都已經大致可以了解我的處事原則,


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嚴厲但卻肯溝通的主管,


但即使如此,該要求的事情我還是會要求。


過去一個月裡,由於假日外場人手嚴重不足,


我實在不忍心也不願太過於要求同仁們,


在基本的客服之外,再加強各項細膩服務動作。


 


如今外場人手插不多補足了,


因此下週一開始,


我會開始要求同仁注意服務的細節部分,


除了著手撰寫外場服務及商品介紹推銷的SOP外,


也會不時地提醒同仁們


注意加強各項細微的服務,


讓我們的店不但在商品可以獲得客人的口碑之外,


也同時讓所有上門的客人也會因我們熱誠的服務而上門,


當然也希望我們的伴手禮銷路能夠大幅成長。


 


除了這些實體店務之外,


下週我還會在無名小站再多架設一個CHOC IT’S BLOG


好加強網路上的行銷以。


往後該做的事情還很多,


我將會依照事情的重要順序盡力盡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