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2/25〉和國內第二大的知名人力銀行總裁見面後,


因為馬上就將話題切入該公司面臨挑戰的危機策略討論,


由於我的建議獲得總裁的贊同,


隨即受到該人力銀行集團總裁當面邀請進入公司體系服務,


雖然我也當面承諾願意進入該公司全力衝刺,


但由於我事前已經規畫要到中國廈門一趟,


所以我也沒有和這位總裁談及我的職務頭銜和待遇,


打算等我三月六日返台後,


隔日到該公司集團去報到時再討論有關待遇和職務的問題。


 


沒想到週日下午和國內某家人力銀行的總裁通了電話,
原本是想和總裁再次說明必須前往中國一趟處理事情的原由
承蒙總裁的好意,他展現了極大的誠意,


執意將我敘薪日期定為三月一日,


我從廈門、上海返台後,三月七日正式走馬上任,
職務頭銜為該企業集團的策略長。


 


也就是說,從我上一個公司正式離職日〈3/2〉,


到新公司任職的到職日〈3/1〉之間,


沒有所謂的失業日期,


而且還獲得新公司總裁的特許,


多休了一個禮拜的假期。


我何德何能可以受到新公司總裁的厚愛和老天爺的協助,


無以為報,只能在往後上班的日子裡鞠躬盡瘁了。


 


 


我三月二十八日搭乘十一點十五分的長榮航空到金門,
下午兩點半抵達廈門東渡碼頭,
和當地攝影學會幹部洽談廈門攝影人士來台攝影旅遊業務,
以及台夏兩岸商業展覽和茶文化交流的相關事項,
這是原本我離職後為了籌備自行創業的事前準備工作,


沒想到規劃卻不敵突然來的變化。


廈門之行都還沒展開,


我就獲得了新的工作。


 


由於我已經接了新的工作職務,


所以廈門之行的業務若談妥後,
將移交友人經營的旅行社處理。
廈門業務洽談後,我將搭乘動鐵抵達上海,
會在上海停留幾天,四處逛逛,
然後返台面臨新工作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