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六假日,


雖然下午還有一些考察行程,


但是早上幫貴賓安排的是日月潭遊湖的旅遊行程,


由於昨天就已經入住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了,


所以今天就讓貴賓們晚一點起床,


等大家用完了早餐後,


準時九點在飯店門口集合,


歷經一個想時的遊湖後,


我還特地安排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讓貴賓們在伊達邵部落附近的商圈逛街,


好讓他們為台灣拼一點經濟。




我在日月潭玄光寺


 


 



中午於埔里的餐廳用完餐後,


就將車開回台中市區,


首先帶領貴賓參觀台中魚市場,


由於這些來台考察的貴賓們的集團公司正要發展生鮮物流,


因此他們參觀的時候,非常的認真,


整個樓層跑上跑下的,


還拿著筆記簿一直不停的記重點。


一個小時的參觀行程結束後,


也許大家這幾天馬不停蹄的趕著參觀的行程,


似乎都已經累壞了!


因此他們要求我帶大家先回去酒店休息一下,


於是我就交代導遊聯絡好入住的台中日華金典酒店做好接待準備後,


就將這些貴賓帶回酒店休息,


然後把預備要參觀的台中勤美誠品書店和裕毛屋生鮮超市的行程延後。


等下午五點大家休息好後,再開車前往參觀。


 


由於今天是假日,很多公司的人員沒有上班。


因此有關今天參訪的地方,都是由我帶團親自解說,


所以我今天的責任比前幾天還要重!


 


好在我對於勤美誠品書店的綠建築以及相關資料還算熟悉,


所以還算不負眾望就是啦!


參觀完後,今晚仍由湖北台商協會的會長請客吃飯,


我的工作就是做陪和負責喝酒就是啦!






                          日月潭光華島



 


 



幾次經過勤美誠品書店,一直都沒有時間進去,


今天終於可以利用帶團的機會進去,


但因行程的關係,也只能停留二十幾分鐘,真是非常可惜,


所以只能拍下幾張照片而已。


 


原本打算晚餐以後,等大家回酒店休息時,


一個人自去勤美誠品書店一趟的,


順便再到精明一街逛逛。


沒想到湖北省台商會的會長太過熱情,


一頓飯吃了幾小時,大家彼此勸酒,


等回到酒店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雖然誠品書店開到晚上十二點,


但想想明天還要帶貴賓下高雄,


所以還是決定留在酒店休息算了。


留待下次再逛勤美誠品吧!






                               日月潭的個性商店



 






台中哈碼頭〈台中魚市場〉


 






從台中日華金典酒店住房鳥瞰台中市區


 






                          台中日華金典酒店


 






台中日華金典酒店


 




台中勤美誠品書店






台中勤美誠品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