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早上帶大陸的商訪團訪問關係企業蘭陽傳統藝術中心,


在蘭陽傳統藝術中心用完中餐後,


馬上就趕回台北到7-11總部,除了聽取簡報以外,


並聽取簡報及進行有關物流專業方面的經驗交流。


接著又趕往桃園的農漁會資訊聯合中心考察,


一直忙到晚上六點,這才結束今天的考察行程。


 


 


由於晚上得入住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所以在頭份一家客家餐廳用完餐後,


隨即一路趕往日月潭。


所幸一路上並沒有塞車,


因此晚上十點半就抵達日月潭映涵度假飯店。


 


此次中百集團物流公司來台訪問因礙於經費的問題,


無法像我上次我帶的貴賓團一樣,


沿途每一個晚上的住宿,都可以入住午休及酒店。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住宿安排上,盡了最大的努力,


除因為台北住宿酒店房價太貴,只能入住康華飯店外,


其他各個地點的住宿,


我都跟合作的旅行社努力尋找到還不錯的住宿地點。




 


像今晚入住的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就是我指定必須要入住的酒店之一。


 


原因很簡單,


除了房價可以合乎團費的標準之外,


最重要的是這家飯店,


是我以前籌辦鐵人三項活動,提供給貴賓入住的飯店,


我自己本身也住過,


雖不是五星級酒店,


但是這家渡假飯店本身有著濃濃的峇里島風情,


又位於日月潭德化社碼頭畔,便利於隔天遊湖,


因為只要走幾步路就到了。


另外這家飯店的設計,


不但融合了東方優雅情境與峇里島休閒浪漫風格,


它的名字更是有意思,


開頭的『映』是指位處日月潭中央,而『涵』字乃是水的意思。


兩個字合起來就是內涵柔和,如霧之氣,謙沖內斂之意。


EIN-HAN的字頭,更是以饒復古意的筆觸勾勒出『映涵LOGO』,


大有期許與自然為鄰之願景。


 


也因為這樣,


當這些貴賓下車後,一直到開啟客房的時候,


不斷的向我致謝,


因為他們很滿意我為他們推薦的這家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