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用完餐後到房間裡打開電腦,


原本想在家裡加一個小班,


不料打開電腦,銀幕剛跑完WINDOWSLOGO後,


整個銀幕就變成全黑色的,等了老半天也不見任何畫面,


原本想用安全開機模式試試看,或是打算重灌軟體,


只是後來想想,還是送去華碩的皇冠俱樂部維修中心好了,


或許可以無須重灌,省掉到時候還要再添加各種應用軟體程式。




                                                                   我的MILK


 



於是就這樣,收拾好家中的這台華碩筆電,


從樹林搭乘台鐵區間車到台北後轉搭捷運到達新生南路站,


然後步行到光華商場附近的華碩維修中心檢修,


原本以為可以馬上好的‧


不料得到的消息,卻是得將電腦留下來檢測,


要等到下週三才會有結果。


 


好在我下午出門的時候有帶公司的門禁卡,


所以這個時候才能使用放在辦公室裡的另一台筆電,


才能夠寫這一篇文章。


等一下會將一些昨晚尚未做完的規畫資料整理完後,


會帶著公司配給給我的這一台HP HP Elite Book6930p的電腦回家,


否則假日若沒有了電腦,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由於今天下午將電腦送修,


所以今天就沒有跟我的MILK出去約會了,


看看吧!


明天若是好天氣,我還是想騎著MILK出去運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