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很愛你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成熟優雅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http://tw.youtube.com/watch?v=PNyUAmysadE  劉若英很愛很愛你




 


這是奶茶劉若英唱的歌:「很愛很愛你」。


其實我ㄧ直都還滿喜歡劉若英的,


除了她跟我同性之外,我真的滿喜歡她的歌和她演的戲,


因為她給人一種很真的感覺。


 


這首「很愛很愛你」的歌曲,也是我很喜歡的ㄧ首歌,


或許在我三十幾歲的時候,我可能還無法去體會這首歌歌詞的意境,


如今我已步入中年,歷經生活上某些現實的磨練後,


我越發能感受到這首歌詞的心路歷程。


 


誠然,兩個相愛的人若能長久相處,甚至可以一生一世,


那是最好不過的事情,我們也願意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如此。


但是,天下間的事情未必都是那麼美好,


所以在感情上,還是會有很多很多無法盡善盡美的事情,


或許真的個性不合;或許緣盡了,情薄了;也有可能逝另外ㄧ方劈腿了


當感情走到這種地步的時候,分手或許是最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只是ㄧ提到分手,或許就開始延伸出好多事非來了,


或許可能另一半不捨的分手,還想繼續挽留已經逝去的情愛,


仍舊沉迷於往日的戀情而無法馬上割捨,甚至還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來。


或許這只有一個理由可以解釋,那就是愛對方愛的太深吧!


 


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愛就是愛了,


有人為了愛情可以ㄧ頭栽了進去,不顧ㄧ切後果;


不愛就是不愛了,也有人可以說斷就斷,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似乎沒有邏輯,也無須太多理智的解釋。


 


Uncle也曾經在感情上遭遇到分手的痛苦,


雖然沒有做出過不理智的行為,


但是也因為放不下而曾經痛苦過一陣子,


雖然理智上,Uncle都會要求自己要祝福對方,並要自己放下,


但是祝福對方的心意是有的,放不下昔日的愛戀卻依然存在,


所幸Uncle的工作有時候會很忙,加上自己很喜歡閱讀,


所以讓自己忙於工作一陣子,再加上從書籍中尋找到心靈的慰藉,


就這樣一年多下來,自己才懂得真正的放下。


 


如今已經事隔幾年了,再回頭來看分手這件事情,


越能感受到奶茶在這首「很愛很愛你」歌詞中的心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我想兩個人相愛,當初都是一定彼此深愛著對方的,


縱使情緣已盡,不得不分手,


但是愛護對方,希望對方幸福的心應該還是有的。


 


所以我會說,即使曾經彼此愛戀過的兩人,


縱使分手後,仍然應該要心懷感激,


感激彼此曾經給對方那麼多甜蜜的回憶。


 


更要因為很愛很愛對方 所以願意 不牽絆對方
讓對方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對方 只有讓對方 擁有愛情
自己才會安心。


 


各位好朋友,您們認為呢?


今晚就讓奶茶劉若英這首「很愛很愛你」,


陪我們渡過美好的夜晚吧。


 


願祝天下有情人終能成成為眷屬,


也盼望曾經在感情遭受到挫折的人,


能夠用感激的心情祝福對方能夠再度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