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


 


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的心頭漸漸重


看人歡喜來接親人 阮是傷心來相送


 


無情的喇叭聲音 聲聲彈


月台邊依依難捨 心所愛的人


 


火車已經過車站 阮的眼眶已經紅


車窗內心愛的人 只有期待夜夜夢


 


(全曲重覆一次)


作曲:林垂立  演唱:張秀卿


http://tw.youtube.com/watch?v=3FCUI130Na8張秀卿演唱版




 


今天一大早搭乘台灣高鐵南下開會,


會議時間原本預定在下午一點半,


我早上十點到達總公司辦公室,


趕在中午午休前將會議的報告打好,準備下午開會,


不料因為老闆接受天下雜誌專訪,


所以下午的開會時間延遲了二個小時才開,


等開好會議後已經是快到下班時間了。


 


由於上週舉辦鐵人三項比賽,因參與人數眾多,


在還沒辦完活動之前,我的一顆心始終懸在半空中,


一直很擔心活動中所有項目及細節的安全性。


所以上週在台南出發前,還特地到武廟和天后宮去祈求保佑活動平安,


所以今天在總公司下班後,就拜託同事用摩托車戴我到台南市區去,


準備向兩座廟宇所祭祀的主神感恩。


 


由於兩座廟宇就在彼此不遠處,而且離火車站也近,


所以我祈福完後,就以散步的心情一路走到台南火車站,


搭上高鐵的接駁車到高鐵台南站,


接駁車從台南車站延路經過成大醫院和誠品台南店等接駁站,


陸續都有人上車,更有幾位女孩子是由男朋友送到接駁車站的,


只見女孩子上了車後,離情依依的向在車外的男友揮手道別,


這種景好像我好幾年前似乎也有過,


也許很多好朋友也曾有類似這樣的經驗吧!


 


基於現代的交通工具日益發達,


其實從台北到台南,搭乘高鐵也只不過九十幾分鐘就可以抵達,


對於分隔兩地的情侶,要時常見面也不算難事,


即使長期搭乘高鐵可能會讓荷包失血,


也可以轉搭巴士,利用夜間搭乘,


在車上睡覺(現在的巴士座位都很舒服),


一覺醒來就到目的地了,而且在非假日的時間,車資只要二百元而已。


不過話雖說如此,在濃的化不開的情侶眼裡,


哪怕是 一兩 天的分離,想必都是充滿相思之情吧!




 


看了情人車站送別的景象,讓我想到了若干年前張秀卿演唱的這首「車站」,


歌詞寫得還真是傳神阿,


從台南出差回到家,經過一翻梳洗後,也都快十二點了,


先將這首歌的歌詞PO上吧!


希望透過這首歌祝福天下的情人都能幸福美滿喔!




 


插播一下廣告:


兩隻黃金獵犬緊急尋找新主人:


 


這是我在格友的版面看到的,


這兩隻黃金獵犬真的好可愛,讓我看得很心動!


因為我長期出差,我媽也不會養寵物,


所以我無法收養牠們,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狗狗找不到主人,


心中真的很不捨。


各位好朋友可以幫忙宣傳轉述嗎?


幫幫這一對可愛的黃金獵犬找到ㄧ個好主人。


以下是該篇「緊急尋找新主人」的內文:


 


剛剛經過夜市時,Lucky麻麻告訴我說:「隔壁萊爾富門口有兩隻黃金被棄養耶!要不要去看看...?」
就這樣,我回家拿了相機過去便利商店拍照了


這兩隻黃金,一公一母,站著的是男生;趴著的是女生。
他們兩個一臉好奇的看著我,其實,他們給我的第一眼印象很好,都是很溫馴很乖巧的小孩。
該店的店長相當地好心,請了他們大夜班的同事幫他們兩個洗澡、也買了飼料給他們吃,也驗過他們身上並沒有植入晶片。
我也仔細的摸過他們的皮膚感覺起來沒有什麼大問題。


這女生看起來雍容華貴,一看就知道是有氣質的正妹;只是看她緊咬著下巴,好像她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不過,正妹就是正妹,都快要哭出來的樣子,看起來很是很美。
在拍照的過程中,他們兩個彼此都沒有什麼笑容,看得出來他們有感覺出來事情不大對勁......
也或許是,他們開始對彼此的未來感到徬徨了吧......


店長跟我說,他們兩隻黃金是沒有辦法與彼此分開的,
因為不管是他們哪一個離開了,另外一隻就會開始發出『咿咿叫』 的聲音,然後開始不安地要找著另外一隻狗。
所以,如果要認養的話,要兩隻一起養。

原本,店長是想要將他們送到動物收容所的,只是發現了這個狀況,才因而作罷。


店長說,她可以讓他們兩個在店裡住到下禮拜二(78),接下來大家就靠想像了.po也正努力的在想辦法.但是他自己本身己有四隻大型狗, 而且他也是個學生.這兩隻狗看起來有年紀,而且無法分開,所以未來真的是很徬徨,網友可以幫忙嗎?
原文的資料如下
:
shakespeare_069@hotmail.con
,電話:0921-363986
Andrea
拜託拜託!


 


請大家幫忙找主人, 或轉貼/轉寄此文章,


如果您有意收養狗狗,也不妨考慮一下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7968


PS:已經有善心人士領養囉,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