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I Love You)



你偷偷地來 跟我講你要離開
講有一個遙遠美麗的城市
那是你心內嚮往的夢中城
人生志在四方
我沒怨嘆 只剩對你的思戀
你又擱叫我選擇 你害我選擇到選擇到目屎流
你又擱叫我離開我所有的親人 跟你去流浪
離開我的所愛 離開我的親人 我親像憨面鴨仔 不知要安怎回答
我愛你
親你在今晚 我要愛你一世紀
我愛你
明早咱來去兩千公尺高山 大聲嘩你的名
我愛你
擱較大的風雨 擋不住阮愛你的堅持
我愛你
既然愛到你 心肝捉躺橫 陪你走天涯
.. 坐在你身邊環遊世界
心肝溫暖 有你的愛
濛濛的夜霧 罩著霧夜的都市
今晚是最ㄅㄧㄤ\的溫柔暝

你又擱叫我選擇 你害我選擇到選擇到目屎流
你又擱叫我離開我所有的親人 跟你去流浪
離開我的所愛 離開我的親人 我親像憨面鴨仔 不知要安怎回答
我愛你
親你在今晚 我要愛你一世紀
我愛你
明早咱來去兩千公尺高山 大聲嘩你的名
我愛你
擱較大的風雨 擋不住阮愛你的堅持
我愛你
既然愛到你 心肝捉躺橫 陪你走天涯
 坐在你身邊環遊世界
心肝溫暖 有你的愛
濛濛的夜霧 罩著霧夜的都市
今晚是最ㄅㄧㄤ\的溫柔暝

 坐在你身邊環遊世界
心肝溫暖 有你的愛
濛濛的夜霧 罩著霧夜的都市
今晚是最ㄅㄧㄤ\的溫柔暝


作詞:陳明章 作曲:陳明章


 


http://www.ting163.net/htmlplay/50675.htm




                                                公司大樓的水幕造景


 


 


 


剛剛才看完協力單位傳來後天的記者會RUNDOWN和主持人講稿。


這陣子的工作真的彷彿又回到以前廣告公司的工作情況了,


連回家也是在做著公司的工作,


不過這是責任也是義務,


得歡喜做甘願受。


 


 


看看手錶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三十分了,


用電子信件回覆了協力單位的文稿後,終於結束今天的公務了!


介紹一首陳明章的好歌「我愛你」給大家聽吧!


聽完後,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今晚都有一個甜蜜的夢,


希望明早起來,世界是那麼地美好!


不要再有傷痛與悲哀,不要再有戰亂與天災!


 




 


                                   信義新光三越百貨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