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祝福 張學友唱  作詞:丁曉雯 / 作曲:郭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QjXc3aTcY4&mode=related&search=





 


從您在部落格回覆網友的文章中,


得知您最近還是忙碌於工作中而無法稍息片刻,


又想到您每天要那麼早起床,


騎著您的小型機車去上班,


今天又是颱風過境的天氣,


想像著您穿著雨衣冒著風雨上班的情境,


心裡就覺得很心疼。


 


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幫您甚麼忙,


只是想稍個訊息給您,


送您聽一首學友的歌:祝福


讓這首歌代表我衷心的祝福。


我只能說,加油!


希望您帶的新人工作能能早日步上軌道,


讓您有時間重返您的部落格,


再讓您的朋友們得以看到您那群寶貝的笑容,


也可以看到您在部落格中重新充滿幸福的字眼。


 


在颱風的深夜裡祝福您,


祝福您,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和祝福,
伴您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