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閉上眼睛   今夜到我夢裡
聽聽你呼吸的聲音  今夜如此寧靜

數不清多少夜裡  孤獨再次侵襲
只有你心跳的聲音  讓我感覺溫馨

讓我再擁著你  擁你到我夢裡
這溫柔的心情  不要逝去


今夜我將擁你入夢   詞/曲:馬兆駿






 


舉辦大型活動的很費體力,


我的同事很認真,


但是或許壓力很大,


加上他自己可能也患了一個很大的毛病,


那就是無法將工作交出去,


以致甚麼事情都一把抓,


導致自己壓力累積,


有很多協調的事情,


都不能以理智的態度去面對,


導致跟協力單位產生嫌隙;


其實我早在活動之前一個月,


就要他提出人力需求,


他就是不肯,


只是因為活動在舉辦之際,


我不願當面嚴厲糾正,


盡力出面將事情協調好,


讓活動順利進行,


待活動結束後,


再找機會跟他檢討。


我想這是最好的處置方式。


 


我總覺得一個人要能夠受到肯定,


不是努力和認真就好,


而是要用對法,


EQ也要好。這樣才能讓自己的處世方式及事業提升。


要當一個強勢的領導人,我並非不能,


但是我堅持,


每一個人都有缺點及犯錯的空間,


除非會影響大局,否則我不會嚴厲指責,


我會用溝通方式來處理,


但若是溝通無效時,


我當然得用主管的權責去處理。


 


今天很累!


但是當主管就得權衡事情的輕重緩急及得失,


這是責任不得推卸。


所以我將工作的苦或累當作是我的磨練,


絕不會失去理智以謾罵或是激烈的手段去處理問題。


今天得早起,該去睡了,


願上面的咪咪圖片陪您和我以及我那為愛生氣的同事,


都可以擁有好夢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