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 我會將世界拋在一邊


安安靜靜回到妳的身邊


如果妳守候已久的臉


還未曾走遠 還未曾走遠


總有一天 我會用我所有的時間


朝朝暮暮陪在妳的身邊


如果我虛度已久的歲月


還不算太晚 不算太晚


 


我知道妳在等我


我知道妳從無怨尤


我知道妳甚至在哭泣的時候


從不懷疑我的承諾


我知道妳在等我


知道妳從無怨尤


我知道妳的窗裡不開的燈火


只是為了告訴我 妳不怕寂寞


 總有一天     作曲:周治平




 


 


活動結束了,


但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週一整個下午都在忙一些有關媒體新聞處理的問題,


甚至晚上八點多回到家裡,


還必須打開電子信箱,


用電子信箱回答媒體詢問的問題。


 


這些天來的活動以及工作內容,


搞得自己真的有點累!


尤其是週日晚上從日月潭回到家後,


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原本還想硬撐,


看看各位好朋友在我的留言欄的留話,


並想花一點時間一一回覆各位的留言,


沒想到沒回覆幾偏,


自己就體力不支,在床上坦平囉。


我想大概今天也撐不到凌晨了。


等一下子就去睡囉!


或許等明天體力雖恢復後,


再一一回各位的留言吧



                                                                                                 圖片取材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