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生的過程中  能有幾次選擇


能有幾次的決定  你要去面對


也許在一個清晨  你仰望著天際


所有美好的一切  都會再降臨


聽聽我熟悉的聲音  是否溫暖你的心靈


在這黑白混亂的世界  我要告訴你 心中所有的感激 


 


在天與地的交界裡  你也需要別人


誰不曾經過失敗  更需要關懷


當微風吹過雨季  也許明天就會放晴


無論是春夏秋冬  請你記得我


聽聽我熟悉的聲音  是否溫暖你的心靈


在這黑白混亂的世界裡  我要告訴你 心中所有的感激


心存感激  作詞:馬兆駿/胡慧中 作曲:馬兆駿


 


 


 
凌晨兩點半  你還在我身旁
關上電話  我不想和誰再多說話
愛著你的我  認真聽你說的每句話
 
凌晨兩點半  你不在我身旁
討厭自己  為何還要這樣的牽掛
愛著你的我  無法隱瞞自己對你的想法
 
你說你想要找個寬厚的肩膀
問自己帶你到什麼地方
看著明天  告訴我 你不會緊張
跟著我  海角和天涯
 
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
謝謝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的寬容  還有我溫柔的包容
沒有淚的夜晚  是天堂
 寬容    詞曲︰馬兆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h-r1r8HYk

 





 



晚上和室友到85度C去喝咖啡,


看到一堆年學生坐滿每一個角落,


每一個人桌上都放著一些書籍,


原來暑假快到了!


大家都在準備期末考吧!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想法,


如果日子能夠倒回個十年,


您會有甚麼樣的想法?


會不會從新選一份工作?


會不會重選一個科系去唸?


會不會去重新選擇另一個伴侶?


會不會……..。


 


當然,以現實面而言,


過往的時光已經一去不復返。


然而,


不過我們現在的人生過得怎樣,


我們得心懷感激並且要懂得寬容。


曾經在人旅途上挫敗的人,


要感激老天爺給我們的磨練;


曾經在感情受到波折的人,


要感激和寬容有那麼一段深刻的記憶,


如此方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或許體會出舊愛的可貴!


在人旅途上藥是受到別人幫助的,


更要心懷感激。


若是曾遭受不平或是有所委屈的,


也要敞開心房去寬容。


 


人生這條路不可能都是平坦的,


甚至崎嶇難行的路比平順的路還多,


唯有放開心胸寬容,心存感激,


那麼這一路走來,將會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