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自己的腳步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工作似乎就一直不斷的累積在自己的身上


每一天上班的日子


總搞得自己很累


回到家後


打開電腦


要嗎不是閱覽新聞


就是看看好友lan的部落格


看她寫有關和其咪咪〈貓咪〉及嚕比〈狗狗〉的事


或是看推理小說〈這一二年我一直有系統的在閱讀一些名家的推理小說〉


假日有空


就是去陪lan和她妹的小孩小k


好像每個禮拜都在上班的樣子〈天天都按照行程表作息〉


 


或許


我最近真的很忙


加上我自己來到客戶這家大企業的事業表現〈以世俗的收入標準〉


似乎也沒有往昔在廣告公司的收入多


無法給人家甚麼太具體的承諾


所以  在感情上


似乎好像也算走到瓶頸了


 


難得


這兩天的假日哪裡都不用去〈每週固定的約會早已取消三個禮拜了〉


用著一種隨遇而安的心情


看了一部電影  王家衛的『2046』


也看了一部紀錄片  「鄭和下西洋」


這才發現到


我多久沒來部落格寫東西了


我多久沒有為自己尋找一些屬於精神面的生活重心了〈除了一直有在看書以外〉


 


昨天


打開好久沒使用的音響


放了一片爵士樂


在美妙的音樂下      花了一些時間


把在雅虎和新浪兩個個人部落格改版


也給自己做了一個小小決定


除了工作外


不妨放慢自己的腳步


讓自己的精神放鬆一下


 


四十幾歲了


人生幾乎走到一半了


愛看電影


就多看幾部吧〈反正現在看電影也不侷限在電影院啦,電腦的多媒體軟體也可以看〉


聽聽幾首自己愛廳的歌曲


有系統的看一些自己喜歡看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