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當初客串演出時  經紀公司幫我拍的宣傳照


 





 





去年初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客串演出了幾集的偶像劇。





劇中主要是扮演中國內地一家電視台的高階主管,





是屬於那種有台詞演出的大特寫演員,





由於當初拿到的劇本的片名是暫訂的,





因此在我客串演出將我的戲分演完後,





後來又來到金山管理CHOC IT這家店,





所以早就把這件事忘掉了!





 





沒想到今天無意見看到有關中國內地的影劇新聞,





這才知道這部偶像劇最後定名為:姐姐立正向前走





而且十一月三日正式在中國湖南衛視首播,





至於台灣版權屬於八大電視台,啥時候播就不曉得了,





我記得我當初拿到劇本時





,我第一次演出的出場序好像滿前面的,





看來這個週六下班後的深夜,我得開始在網路上觀看此劇了,





看看我到底是在第幾集出現。





 





 





 





延伸閱讀:





 





○「姐姐立正向前走」電視劇小檔案





 





林心如工作室北京希世紀北京嘉寶伯銳台灣東映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林心如汪東城林更新吳亞馨胡兵張倫碩等人主演。201110月10開拍,中國湖南11首播。台灣由八大電視取得版權播出,上檔日未定。本劇為林心如成立個人工作室以來,第二部參與主演、製作的作品。這齣戲已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