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心    萬芳
  
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妳關進來的落寞
妳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妳的手 卻被妳推落
驚見妳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妳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妳想到了誰 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妳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 與誰相對
曲︰張宇  詞︰十一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OvLSo_rHc
 
 
就值得了愛     萬芳
 
千里的路 若是只能 陪你風雪一程
握你的手 前塵後路 我都不問
荒涼人世 聚散離分 誰管情有多真
忙忙人海 只求擁有 真心一份
 
就值得了愛 就值得了等
就算從此你我紅塵兩分
我不怨緣份 我只願你能
記住陪了你天涯的人
 
就不枉青春 就不枉此生
那怕水裡火裡一場愛恨
愛不了一生 夢不能成真
也要讓痴心隨你飛奔
曲︰劉志宏 詞︰劉思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wNDem-or4



 


預定舉辦的活動日子越來越近了,
這些天幾乎每天都到客戶那裡開會,
雖然不像上週的活動那樣累人,
但是時間總是被工作排得滿滿的,
晚上和協力廠商開會完後,
想想回到家再去看醫生可能會來不及,
遂就近在西門町附近的一家耳鼻喉科看門診,
此家醫院不大,但裝潢新穎且具現代感,
醫生待人親切,
看完病後,
還很熱心的和我討論有關我的鼻中隔嚴重扭曲是否需要開刀,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我的鼻中隔嚴重扭曲,
所有看過我病情的耳鼻喉科醫生都建議我得開刀,
唯有這位醫生認為我若是只有感冒才會引起較嚴重的鼻塞外,
平常鼻子若沒有不適的話,其實還無需開刀的。
我其實很恨一些醫生為了賺錢,就只會要人開刀開刀的,
根本只是為了貪圖開刀領取更多的勞保幾付,
但這位醫生卻對我說,
醫生看診,只是忠實地將病情狀況講解給病人聽,
病人其實可以按照自己的工作狀況及生理實際情況判斷,
若沒有嚴重影響到日常的作息和身體的不適,
是不需要動刀的!
這種醫生我認為才是好醫生。



 


台灣實施健保給付原是德政,
但是一般大眾迷信生病看大醫院,
大型醫院講求效率跟經營管理,
往往只要病症合乎開刀,就會要求病患開刀,
往往不管病人是否真的有迫切到要開刀與否,
這種做法只會徒增浪費醫療資源,
並且造成病患困擾而已。
 
我雖然很少看醫生,
但像重感冒這種症狀,我也不會去大醫院去看,
我會到小型診所看診,
因為我相信以台灣的醫療水準,這種小病看診所就行啦,
這樣才不會免浪費醫療資源,
而且這些診所的醫生也不會像大醫院的名牌醫生那樣忙碌,
問診的時間及醫療品質也會較充裕,較為仔細。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不知各位朋友的感想如何。
 
今天要早一點休息了,
點播兩首萬芳的情歌給大家聽,
也順便請大家看一下美女,
萬芳唱得情歌滿不錯的喔。
美女也長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