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 IT中秋節伴手裡開賣啦!


 


原本擔心暑假過後憑常日的業機會往下掉,


根據這幾的的營業額看來,好像也沒有下降!


不過九月份才第一周開始而已,


本週營業額還不能代表整個九月份是否維持穩定成長。


不過自從CHOC IT的官網和購物車正式上線後,


幾乎每天都有預購的訂單,這倒是一種很正面的鼓勵!


為了回饋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CHOC IT特地推出中秋節伴手禮專案,


 


舉凡選購12入土鳳梨酥禮盒,就贈送一盒六入裝的鳳梨酥,


購買二十盒六入的鳳梨酥,同樣贈送一盒六入裝的鳳梨酥禮盒,


購買六入裝的酥餅二十盒,也同時贈送一盒六入酥餅禮盒。


 


此外我們還有宅急便客樂得貨到付款的服務,


請大家多多利用!


詳情請進CHOC IT官網:www.choc-it.com.tw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上週因搬運店裡的機器因使力方式不當,


因此造成手臂二頭肌韌帶斷裂,


去臺大醫院看了骨科門診後,


醫生建議我若往後無須扛抬重物的話可以不必開刀,


但不過要讓右手臂休息一段時間,


但由於上週日為配合新北市甘藷節現場活動,


以及忙於店內的事務,再怎麼小心都還是會使用的右手臂,


導致本週一右手臂整個瘀血,


回台大復診時被醫生罵個臭頭。


所以週二回店裡上班後,


我就開始很小心的盡量不讓右手臂拿取東西,


店裡的同仁看到我又手臂瘀血嚴重的情形,


也都很體諒我,要我盡量做一些接待客戶的工作,


也不讓我在店裡打烊時候幫忙。


此外臉書的好友也紛紛留言關心,


甚至有朋友周日還特地跑來店裡關心,


真的讓我很感動!


真的謝謝大家!


我這兩天手臂的瘀血已經逐漸有消退的現象了,


請大家放心!


 


最近有不少知名部落各作家紛紛在網路上PO文介紹CHOC IT


非常感謝他們熱情的推薦:


 


1.貪吃榆的吃喝玩樂: 〔金山〕CHOC IT 巧詣巧克力工坊 冰淇淋/蜜糖吐司 - yam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yellowfish111/article/53673216


 


2. CHOC IT 巧詣巧克力坊 」 食在用心的好地方 - 綠桃子樂活誌 -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mur3389792e3/1080492


 


3. 金山 | 巧詣 CHOC IT 巧克力專賣店 (邀約) @ Only sharonwhite :: 痞客邦 PIXNEThttp://sharonwhite.pixnet.net/blog/post/31130287-%E9%87%91%E5%B1%B1-%7C-%E5%


 




 


○我的手機壞了


 


也許現在的電子產品太容易壞了,


還是我的個性太粗枝大葉了,


使用一年半的HTC智慧型手機,


突然於一個月前螢幕接觸不良,


由於沒空回台北修理,


只得拿前年和遠傳續約時送的ACER智慧型手機備用,


不料這支已經超過一年保固期限的手機今天也罷工了!


 


不得以只得到金山街上的遠傳服務中心辦理續約手續,


好換一支免費手機。〈因我一直是遠傳的白金卡會員〉


原本這個續約優惠,


我是想繼續等待看有沒有我滿意及最新型的手機再續約的。


但手上兩支手機都不能再使用了,


又不想花上一兩萬購買新手機,


所以只得使用續約的優惠權利了!


經過門市服務人員的查詢,


若我續約可以免費獲得一支HTC ONEV的新手機,


但由於造型我不喜歡,加上我又不喜歡I PHONE4S的系統。


〈而且IPHONE5都快上市了,4S還要自己補貼萬餘元〉


所以我後來選了使用Android 2.3Sony Xperia ion LT28i


因為我喜歡它的鋁合金金屬外殼和擁有1200萬畫素的相機。


即使我還需自掏腰包補貼2900才能取得新機,我還是覺得挺划算的。


 


由於金山遠傳服務中心門市較小,必須調貨,


我大概明天或後天可以取得黑色的Sony Xperia ion LT28i手機,


這兩天暫時使用遠傳門市給我的一般手機備用。


 


Sony Xperia ion LT28i 功能特色:
4.6 Mobile BRAVIA Engine 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
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可升級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內建 Qualcomm S3 MSM82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1,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
內建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3D 全景拍攝、16 倍數位變焦、自動對焦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支援 720P HD 錄影
支援 HSPA + / Wi-Fi 無線網路、Adobe Flash
支援 DLNAHDMI 輸出、A2DP 藍牙、FM 收音機、3.5mm 耳機插孔、NFC
USB 傳輸線(提供充電、同步化以及資料傳輸使用)
內建 1GB RAM / 16GB 儲存空間
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最大至 32GB 儲存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