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店不久,


昔日任職廣告公司的同事和多年老友,


就一大早開車載著她們一家大小到店裡來。


由於她們昨天就已經打電話給我了,


說好今天要來店裡吃蜜糖吐司的。


是我要她們早一點來,


因為怕假日遇到客人爆桌的時段,


我怕我沒時間也沒桌位招待她們,


沒想到早上我剛要從住宿的地方出門時,


她們就已經到了!


而且跟隨他們後面進來的還有一組新客人,


好難得週日一大早開門就有兩組客人,


〈因為以往都要快中午時段,客人才會陸續進來〉


真的是一件好事呢?


 


多年同事好友相見,總是顯得特別高興,


尤其是看到同事的媽媽,更是歡欣,


以往在廣告公司任職時,


每逢到台南舉辦活動,


都常常受到同事和她的一群姐妹們盛情的招待,


由其是陳媽一直很照顧我,


今日相逢,剛好我在金山擔任CHOC IT的店長,


店內的伴手禮像鳳梨酥和酥餅以及生巧克力禮盒又特別好吃,


當然我這個當店長的自然要掏腰包讓他們帶回一些伴手禮囉!


雖然沒花太多錢,但因為店裡的東西真的好吃,


所以送起禮來我也覺得很欣慰和光榮呢。




 


就在我的同事和好友們一家準備離去時,


好像同時約好的一樣,


昔日一起舉辦活動的伙伴鍾大姐夫妻倆,也剛好到我們店裡,


由於我同事也和鍾大姐熟識,


彼此還寒暄了一下後,我的同事和好友才開車離去。


 


鍾大姐自從離開廣告公司後,


開始對於襪娃娃制做發生了極大興趣,


或許由於她們家的藝術天份遺傳因子,


也或許是鍾大姐心思敏捷,


幾年後,鍾大姐不但得獎無數,現已經開班授課了呢!


今天鍾大姐夫婦倆就帶了她們對寶貝女兒〈襪娃娃〉到店裡來,


由於店裡裝潢很高雅,


喜愛攝影的先生,還為鍾大姐和這一對小寶貝拍了不少作品呢。


 




 


可以在一天之內碰到那麼多位多年好友委實不易,


加上傍晚時刻又和一對夫妻常客聊得很愉快,


所以今天心情顯得特別開心,


況且今天的業績也大致和往日假日的營業額相當,


所以很高興在七月的第一天可以有一個那麼好的開始,


希望往後店裡的生意也會越來越好,


當然我本身也要更加努力和同仁一起奮鬥,


讓這個暑假開始在非假日時間內都能有亮麗的業績。



 PS:鍾大姐的愛襪家族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ovehome-w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