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及格證書了


 


由於六月份有一段時間店內人手不足,


所以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放假,


上週四趁著端午節前夕休假,


先到公司安排一些重點工作後,


當天中午搭車返回台北回家拜拜,


順便把考選部郵寄的掛號信件通知書帶回金山,


〈因為長期不在家,所以郵差無法送達我手中〉


隔天上班後打電話給板橋郵局,


請他們將我的掛號信件寄到金山店裡來。


 


這幾天終於陸續收到國內華語導遊和華宇領隊的考試及格證書。


雖然收到及格證書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報考國家技術人員證照考試,


而且也是第一次考試就獲得及格證書,


所以還算滿有紀念價值的。


 


往後憑這兩張證書,


隨時可以參加上述兩項專業訓練後就可取得執業執照,


加上以前擔任某大集團企業職務時,


就曾有帶領團員到中國參觀世博及國內旅遊的實務經驗,


讓我這個年過半百的中年人,


多添增了一項就業機會也是不錯的。


 




 


●我的期望


 


這週或許是快接近暑假的關係,


在昨天之前店裡每天非假日的營業額幾乎是上週的兩倍成長,


原本想說今天是否也可以比上週五的業績多兩倍的成長,


可惜天不從人願,今天的營業額只達昨天的六成左右。


 


看來還是不能大意,


真正要看署假是否因學生放假後,


可以擴充平日非假日的人潮及業績,


還得再觀察個兩週才算準確,


當然也要我和所有同仁更加努力才行。


 


最近談妥一項陽明山單車節的活動,


預定七月十四日,我們CHOC IT店旁的漂亮草坪,


將作為這項活動的中途補給站。


希望透過二千多名的家庭自行車愛好者,


可以將CHOC IT的知名度廣為宣傳出去。


希望暑假這段時間可以快數累積店裡的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