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是有夠忙的!


記得月初才去了一趟廈門而已,


沒想到月底又要出遠門了!


這次到中國武漢出差的事情,


是上一周我們老闆臨時決定的,


當我收到訊息時,真的差點就來不及辦理台胞證的加簽。


 


更好玩的是,今天下來企業總部開董監事會議的時間,


我也是上週四才得知的訊息,


不過這是配合部高階主管的時間行程,


我當然得全力配合,


只是一連串的事情通通加在一塊,


當然也會讓我忙得暈頭轉向的就是了。




 


好不容易下午終於順利開完董監事會議,


我還是照例兼任集團子公司旅行社總經裡的職務,


而且為了專心衝刺旅遊業務,


原本旅行社的營收是合併在我擔任部主管的活動行銷部裡,


現再調整回來,將活動行銷部的營收並入旅行社的整體營收內,


不過這只是財務報表的調整而已,


對我個人而言,


兩邊的業績壓力我還是得扛下來,


只不過是業績營收的比例不同而已。


 


而我明天到中國武和出差的原因,


也正好是和我負責的旅行社業務有關。


由於台灣和武漢直航的班次不多,


得等到七月份復興航空加入後,班次才會增多,


因此我原本預定是要參加本周三的會議,


卻得在周二和周四兩天,


分別在香港轉機往返於台灣和武漢。


 


雖說武漢是我第一次前往,但是匆匆三天的行程,


卻得花上兩天在搭機和轉機上,


老實說,真的還有點累呢!






 



上次到廈門出差的時候,


奇摩雅虎部落格無法連得上線,


明天下午抵達武漢後,


我也不知道奇摩部落格能不能上的了。


儘管只有短短三天的行程,


我還是帶了數位相機在行李袋裡,


即使無法在那裡上奇摩雅虎部落格,


我想回來也會將在武漢拍的照片帶回來補PO在部落格上的。


 


由於不曉得到了武漢後能不能連上奇摩雅虎,


所以特別在臨出差的前夕,來跟大家打聲招呼,


告訴大家Uncle要出遠門了,


若不能在中國連上奇摩雅虎和大家見面的話,


那麼只要三天後,Uncle就會回到台灣了。


 


雖然這次出差時間短促,


但若遇到甚麼好玩好吃的,


我一定會介紹給大家的。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