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整理舊檔案的時候,


又發現了我曾經寫過的一些手稿,


看看寫的內容,應該是寫給某人的情詩吧!


 


或許是年齡大了!加上心境也不同了,


每次看到我以前寫的情詩或是情書,


我總是很羨慕當初我怎麼會有這樣豐富的情感?


因為說真的,以我現在的功力,


是真的沒有辦法寫得出來的。


 


我一向很喜歡歷史,過去也有寫日記的習慣,


當初自己會開立了部落格,


就是想將自己的部落格當成日記來寫。


 


雖然構成這些情詩的情境早已物換星移,


但畢竟這是我過去歷史的一部分,


PO在格子上,也算是對過去的年輕歲月,


留下一份記錄。




 


傘下的記憶


 


雨線下的水滴是我心的詩句


漸讀  漸濕  漸醉


醉的是這陣子的別離


濕的是回憶往日戀情


甜的是綿綿不斷相思


這下子全收在我的生命之傘裡


 


開傘   盼不到見妳的晴日


收傘   讀的是遠隔的思念


或許還夾雜著雨水滴下的節奏


用一種淒迷的心情隨著起伏不定


作為離別後欲待重逢的期盼


             


 


 


 


 


喜歡一個人,原來是這樣



 


喜歡一個人


可以讓自己變得很認真
生活找到了重點


開始有理由為自己改變
變得有精神
喜歡一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更誠懇,
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

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


喜歡一個人


就該懂得分手的時候


應該要帶著微笑給予祝福,
別自以為只有自己才能給她快樂

因為


相信還有很多願意給她幸福的人,
即使自己已經決定淡然處之


寧願退居於只能默默案地理關心的地位
當只要對方認定自己仍然還是給她壓力的人
,
那麼


我的存在也只是多餘的靈魂,
那怕你自己已經傷得很深
.

其實喜歡一個人,就應該了解
,
耐心的等待


不計得失的努力


是一種必要的配備!




 


喜歡一個人的代價



喜歡一個人要付出多少真心才能得到回應?
想要忘掉一個人究竟要多花費少的時間
?
或許是前世的情未了


如今才能在今生再續前緣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們現在如此的陌生
是什麼樣的情感讓我喜歡你到無法自拔
想你的回憶如此甜美
但現實卻如此的冷冽


或許


我的付出


對你來說可能只是一種負擔也是一種壓力
然而你卻早已在我心中烙下了永久的圖騰,


再也無法拋棄!..




 


珍惜



在妳的身上


我們有了許多回憶
而且似乎都是如此美好的 


多麼希望時間永久停留在那一刻


心是那麼平靜


那麼幸福


明知


有很多事


是不能如願的


但真誠希望
只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不會再放棄


也不想再度失去




 


短短的一封情書


 


Dear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我以前很喜歡這首歌,總覺得有這樣的人生,


真的是幸福的一件事!也認為自己做得到


如今隨著年紀的增長,更讓我體認更深,


只是我懷疑我往後能否有這樣的機會!


但,我會用盡這一生的力量去試著去追求吧!


 


也許當我們都將年華老去時


留下最永難忘懷的回憶


或許是那段塵封已久的戀情


然後帶著滿足的心情遠離塵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