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術一切順利  感恩大家關心


 


昨天下午三點半進開刀房


約四點多就已經順利開完刀了,


原本擔心嘛要退了以後,傷口會疼痛,


但所幸並沒有感覺到有太多疼痛的感覺。


 


今天到醫院復診


主要是讓醫生看傷口癒合的情況,


結果傷口癒合的比預期的好,


因此醫生要我下周二晚上再回醫院復診,


若是上口癒合良好的話,


就可以洗澡囉!


 


其實有很多人都很忌諱農曆七月開刀動手術,


我個人倒是沒有這方面的顧慮,


因為我很喜歡證嚴法師所提倡的平安月,


將台灣人最忌諱的農曆七月的傳統觀念,


以佛教的觀點來破除大家對於農曆七月的迷思。


 


其實當初馬上決定要開刀的時候,


我是有猶豫了一下下,


因為夏天很熱,我很怕開完刀後要很久才能夠洗澡,


這一點可能會讓我很受不了,


後來是醫生說只要傷口正常癒合的話,


開刀後只要三、四天後就可以洗澡了


我這才馬上決定動手術的。


所以在這幾天只能擦澡而無法洗澡的日子裡,


沒事的話我都會在家裡當宅男,


再加吹冷氣,免得流太多汗。


 


 


 


七夕情人節快樂


 


早上一大早起來,


收到朋友的簡訊:祝情人節快樂!


我這才想到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不過其實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在過這個節日了,


當然也讓自己的荷包減少很多失血的機會


 


不過,雖然我不過情人節,


但是還是不能免俗的在這裡,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能成為甜蜜幸福的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