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要我去當演員


 


昨天下午從醫院門診回來,


突然接到一家製作公司經紀人來的電話,


要我去該公司面試,


該公司主要業務為廣告片拍攝和電視戲劇製作。


因為他們說看了我在人力公司留下的基本資料,


還滿適合扮演企業主管這類的角色的。


 


我在電話中聽到此一訊息時,


真的有點想笑,竟然有人要我去演戲!


不過後來想想,我若來演企業主管應該很得心應手吧!


因為實際上我真的在企業裡當了十幾年的主管了。


應該無須揣摩吧。


 


原本該公司想約我今天去面試的,


但是我今天下午已經和醫生約好要動小手術的,


只好跟對方約下周一去面試囉!


我想該不會是騙局吧?


 


不過沒關係啦!我是老男人囉,


對方約我的經紀人又是女的。


所以我不必擔心被騙色啦,


至於騙財嗎?


我現在自動失業中,凡事能省則省,


我也不會受到甚麼培訓或是甜言蜜語的洗腦,


笨到很衝動繳交甚麼報名費的。


搞不好到時候真能客串個甚麼角色,


賺一些外快也好,


不然按照自己的短期規劃,


我得不上班撐到明年三、四月,


等國家考試完後再決定要不要付出上班與否?


因此有短期工作的外快可以賺當然是可以接受的。


 


 


 


 


開刀手術


 


昨天去醫院門診,


臨時決定今天下午二點半,


到台北仁愛路中山醫院進行開刀手術。


只是一個小手術,


大約只要半個多小時就可以完成。


其實病情並無大礙,


但是醫生建議為了長治久安,最好還是開刀。


於是當場就和醫生敲定了下午的手術。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