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八點多回到家中,


頭疼的受不了,


趕緊去隔壁的藥局買普拿疼回家吃了一顆,


然後想說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沒想到一覺到天亮!


 


好像有例可循的樣子,


每次我忙完一次活動,


身體總是會跟我抗議一下。


 


或許是因為注意志力突然因活動結束而消失後,


總會導致身體的小毛病就開始出來搗蛋吧!


也因為這樣,經常被朋友笑說我是「破病雞」。


 


只是這一次跟往昔不大一樣,


那就是上上週帶團前,


自己就已經被同事傳染了感冒,


再經過一週的帶團工作,


因此感冒痊癒的比較慢,


原本前天都已經好了,


不料昨天中午外出提案,


下午四點多趕回辦公室繼續處理公務後,


就開始頭疼了。


 


我想可能外出留了太多汗了,


回到辦公室後,冷氣機又裝置在我的背面,


可能冷氣吹到流汗的後腦勺,


所以才會頭痛的。


 


 


 


坦白說,我真的很討厭炎熱的夏天,


經常都得因為一下外出流汗,一下進入市內吹冷氣而導致感冒不說,


最慘的還是整天在外面執行工作,


常常會熱到受不了,因而拉肚子。


所以說,夏天還是坐在辦公室裡面比較好。


只是有時因為工作性質,還是得外出,


真希望夏季趕快過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