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六,為了要校專家討教法式滾球標準場地的相關事宜,


特地利用下午的時間跑了一趟台灣科技大學,


除了觀看台北市法式滾球協會舉辦的比賽之外,


同時也在現場請教了對於場地非常專業的簡老師,


並請其協助九月要在台北縣翡翠灣舉行的「世界杯法式滾球賽」的場地指導。


因為我剛好是這次籌備單位負責公關活動的成員。


 



                                 台大校史館


 



 


好不容易和相關專家開完會後,


眼看天空已經黑了大半,


我又是從樹林騎自行車到位於基隆路四段的台灣科技大學,


很擔心回家的途中會遇到下雨。


但是既然來到緊鄰台大的台北科技大學了,


不進去台大校園逛逛,又覺得可惜,


所以冒著可能淋雨的風險,


我騎著我的小白還是在台大校園裡晃了一圈。


並且還將車子鎖上,


分別到台大文學院和台大校史館裡去拍照。


 


其實所有台大的建築物裡,


我最喜歡的是台大「校史館」,


在台大新圖書館尚未蓋好之前,


這裡曾經試圖書館及日文系、戲劇系、國科會人文中心等之教學空間與古蹟劇場,現在則改為臺大「校史館」。


 


裡面的桌椅和窗戶是最讓我迷戀的,


若可以的話,


要我一個禮拜從早到晚都坐在那裏看書,


我都願意。





台大校史館




台大校史館




台大校史館





台大文學院




台大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