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在外面忙著開會,


ㄧ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到家。


由於距離暑假還有一個多月,


為了有效促銷暑假夏令營隊的業務,


除了趕在本週一前,將活動網站架設好之外,


今天也去拜訪了關係企業博客來網路書店,


委託其售票部門幫我們公司販售夏令營隊的課程,


另外也和幫我做網路行銷以及相關網路宣傳的TEAM開會,


這幾天的上班時間,簡直就是在趕和忙之間度過,


忙到連中餐都沒吃。




 


其實會這麼忙的原因,


除了是我所規劃的小朋友夏令營隊,要趕在本週公開銷售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應雲林斗六農產物流中心的邀請,


代表參加本週六在廈門舉行的「兩岸論壇」,


也就是本週六要經小三通到廈門,ㄧ直停留到下週二下午才返回台北,


由於有兩個上班天無法在台灣工作,


所以我這幾天得忙著趕工。


 


其實這趟到中國廈門和福州兩地參加所謂的「兩岸論壇」,


我實在並沒有太大的意願,


因為我覺得是ㄧ場政治性的大拜拜,


統戰意味多於經濟實務,


只是因為台灣有很多廠商要去,


而我下半年度正準備要開拓展場活動的招商業務,


難得有機會可以一下子碰到那麼多台灣廠商,


加上幫我安排的有人又那麼熱心,


所以我才願意自費小三通的機、船票(食宿由中國廈門有關單位負責),


而且為了不讓公司有所負擔,


我下週一和週二還是以私人休假模式處理。


(無需造成部門管銷費用的負擔)


 


只是有時候看人家出差到中國或是國外,好像都興高彩烈的,


但是我每次出遠門的前後,總因為要趕工作進度,而讓自己忙的昏頭轉向的,


ㄧ點那種趁著出差,還可以順便旅遊的樂趣好像沒有,


不過我反正也習慣了,我反正就是天生勞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