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天的南部出差,


由於出發前就以經得了重感冒了,


加上這兩天寒流來襲,南部天氣也顯得比往常冷冽的多,


在加上醫生大前天開的藥,在昨天早上已經吃完,


所以感冒始終無法痊癒,


昨晚在高雄和關係企業的開發公司開完會議後,


就趕忙找了一家診所看病拿藥,


但或許是太匆忙了一點,可能醫生診治的時間不夠,


所以中午回到台北辦公室後,


好像突然感覺到似乎病情更為嚴重,


一直忙到晚上下班後,


這才又到原先看病的那家診所,再給原來的醫生看診,


打完針,吃過藥後,現在總算好多了!



 


我想除了國內導遊這個行業以外,


很少有人會像我這樣,為了活動的執行,


得常常在國內各個縣市出差旅行,


一年到頭背著行李,帶著NOTE BOOK四處趴趴走。


雖然這幾年因為工作性質以及任務需求的調整,


已經減少很多出差的機會了,不過還是難免會有不少出差在外的機會。


 


我記得以前在廣告公司任職的時候,


幾乎是每週出差,少則二天,多則七天以上,


那時候常常跟朋友提起,每次都或自我解嘲說,經常出差的結果,


有時候一個月下來,住旅館的天數竟比住家裡還多呢!


 


或許也因為以往常常過著這種四處跑的日子,


所以台灣有很多大小城鎮或多或少都有我當初留下的足跡,


也因此也養成我現在很喜歡一個人,獨自漫步在台灣的每一個都市裡,


透過另一種不同的心境,成為一個城市的觀察者。


 


只可惜那個時候數位相機尚未問世,


否則我想,這些年下來,我可能會拍下不少照片儲存下來吧!


但是,沒有關係,在過去的一年之中,我也拍了不少鏡頭呢?




                                 關渡現在也是我經常騎乘自行車去的地方






                                                              陽光灑在澎湖離島的海面上




                                            澎湖離島的古宅  早已經沒人住啦






                                                     鹿港的進士第






                                       淡水始終是我的最愛






                           鹿港的顯赫家族 辜顯榮的舊宅






                                     我最喜歡的佛陀頭像 鶯歌老街富貴陶坊






                                    

                                    南海學園上的國立歷史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