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這一週又過了大半,


打從週一開始迄今,進辦公室的時間真的不到一個小時,


那還是昨天為了批示南部寄上來的文件,


利用昨日中午開會後的空檔,匆忙進去辦公室裡完成的。


隨後便搭捷運到淡水去,


去看公司事業部在淡江大學外文學院所贊助的學生活動。


 


這個由淡江大學外文學院各系所共同舉辦的外文週活動,


活動時間長達一週,


由於週一活動開幕後就逢大雨,導致園遊會活動無法如期舉行。


所以週一整天的時間幾乎都耗在協商和各項應變中,


加上週二早上我又一個重要會議要開,


所以也只能在會議後再趕到淡江大學活動會場去,


所幸週二下午雨勢不大,甚至有點放晴的味道,


所以參與活動的同學頗多,


但由於此次活動人手精簡,也不忍心同事一個人忙,


所以在昨天活動結束後,


我趕緊幫同事將一些活動道具和製作物搬運至淡大外語學院的辦公室,


沒想到我們兩個將所有東西收拾好後,


天空又下起大雨來了,我笑著跟同事說:我們還真是狗屎運呢,


提早一步收拾好,否則ㄧ定會淋成落湯雞!


 


由於我今日得到南投縣政府開鐵人三項活動的協調會,


所以今日整天無法到淡江大學幫忙,只好讓我同事一個人辛苦囉!




                    活潑的淡江大學外文系學生們很捧場公司事業部的產品


 



今日到南投縣政府招開有關鐵人三項活動的協調會,


由於需要很多像警察局、衛生局等其他公部門的幫忙協助,


所以會議的時間還算滿長的,開完會後也都快下午五點了。


 


以往高鐵還沒蓋好時,


我曾經從南投縣政府搭客運車返回台北,結果到家裡都已經很晚了,


好在高鐵營運後,加上高鐵台中站的各項接駁運輸工具真的很方便,


從南投縣政府搭乘統聯巴士到台中高鐵的時間還算短,


所以今天晚上七點四十幾分就回到家中了。


而且不只如此,我在高鐵台中站還仔細看了ㄧ下其他的接駁地點,


除台中市區外,也有到日月潭、大坑、彰化和鹿港等景點的交通車,


所以以後我要到鹿港玩,就直接搭乘高鐵到台中換車即可啦


 

 



                           所有的園遊會攤位佈置當然是我們贊助規劃的攤位最顯眼囉


 



這一週幾乎都在忙亂中度過,


其實真的也抽不出時間去各位好朋友的部落中逛,


還請各位好友多多見諒!


希望這個禮拜假日可以有空去看大家。


也同時祝福大家,


並且先提早祝福各位好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傍晚的高鐵台中站戶外廣場



 


 



                                 在落日餘暉中 踏著疲憊的身心搭車返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