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Uncle上上週日辦公司搬遷到台北市政府隔壁的誠品旗艦店樓上二十三樓,


很多人都很羨慕!


因為週遭就是新光三越百貨群,再過不遠處就是華納威秀和紐約紐約購物廣場,


更過去一點就是五星級的君悅酒店和101大樓,


而樓下除了誠品旗艦店外還有誠品美饌,


上班時還比照101大樓的管理模式,進出電梯時要經過層層管制,


ㄧ切都要用大樓管理委員會發制的感應卡出入,


真的很有國際化。




 


只是,Uncle說個笑話給大家聽,


自從上上週的週日,我將辦公用品搬到新辦公室並整理好環境後,


我就開始南下出差了,


直到上週五下午才進入新的辦公室辦公,


昨天也止進去辦公室半天,因為昨早在外面開會,


足足在新辦公室待上一整天的時間,也不過只有今天而已,


而週三又得一大早搭車到日月潭風景管理處開會,


所以說,我是我們公司裡算是所謂適應環境最慢的菜鳥,


因為仔細算算,公司搬遷迄今已經有七個工作天了,


我卻只在裡面辦了兩個工作天的公,


有些公共設施都還不熟呢,


所以朋友問我有啥感受,


我哪會有啥感受呢?




 


不過今天下班,


我倒是到了樓下誠品旗艦店逛了ㄧ下,


再繞過隔壁的新光三越百貨樓下走了一圈,


真正的充分感受到信義商業區晚上的繁華景色,


路過的行人都是俊男美女,


真的有走在時代流行潮流頂端的感受。


 


想著往後不知道還有多少時光要在這個繁華的地區過日子,


心裡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往後下班跟朋友約聚餐,真是方便多了,


近至至樓下的誠品美饌,遠到101大樓的各式餐廳,


簡直應有盡有,方便多了。


而且要買書購物,也毋須跑遠,幾分鐘就可以大肆血拼啦。


唯一怕受傷害的就是薪水沒調升,但卻怕荷包大失血啊!


看來往後一下班後,要馬上去搭捷運回家走人,


不要貪看街上的美女,而排回流連在這個高消費的地方,


如此才能省一點錢,好以後退休養老時加減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