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之腳踏車的愛與仇〈下集〉
愛孩子的媽媽不會變壞
~腳踏車溫馨完結篇~
以下這個故事,是我南部的同事阿juan用電子信件傳給我的,
為忠於原著,我一字未改,另遇中午午休的時間,分成上下兩集分別po上,
其實我也鼓勵同事阿juan自己設立部落格,
把她和子女的互動寫出來讓大家參考,
在其還尚未架設好自己部落格之前,Uncle  Shane的地盤就先借她用用。
 
 
昨天上午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兒子
讓他知道
亂屁一堆瘋話的媽媽有多懊悔
聽到鐵門拉下的媽媽有多傷心
我用了三個對不起
加上我愛他
最後
要他放學打電話給我
 
下班開車路上
一整個看時間
打了電話去補習班
主任說兒子還沒到
一腦子胡思亂想
兒子會不會沒去上學
兒子會不會離家出走
兒子會不會永不理我
...................................
時間一分一秒
過的很慢很慢
 
我的手機終於響了
是兒子打來的電話
兒子聲音是愉悅的
我依然像個沒用的媽媽
不停的啜泣
但我知道
那是高興的眼淚
兒子也跟我對不起
雖然他只說一次
但我知道
我跟他還有女兒
又是鐵三角了
在補習的時間裡
兒子又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心裡甜蜜的跟初戀一樣
滿滿滿滿的甜
 
是的
昨晚我買了腳踏車
是兒子要的那部
100元的鎖
我不要了
我換一個更好的密碼鎖
而且沒有跟老闆喊價
是個阿沙力的媽媽
 
昨晚
我又開開心心的洗餐袋了
妳們也要跟我一樣開心喔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如果是妳在乎的人
真的真的不要把痛苦時間拉長
*****************************
花絮/兒子女兒心情篇
 
女兒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平白的陪罵
平白的二頭跑著送衛生紙
因為事發那晚
我跟兒子分別在二.三樓哭
而她
除了趕場送衛生紙
當然還會陪哭
不過她說
她早知道我跟哥哥
昨晚一定會和好
是的
被她猜中了
 
兒子說
那早他拉下鐵門走出時
他手裡一直握著手機
他覺得我會打給他
但是我沒有
他有點失望
上學遲到了
上課沒精神
一直到收到我的簡訊時
他才開心起來
不過他發現
原來走路去學校也不會很遠
 
愛孩子的媽媽不會變壞這個故事
演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