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Elton John 


There's a clam surrender
To the rush of day
When the hear of a rolling wind
Can be turned away
An enchanted moment
And it sees me through
It's enough for this restless warrior
Just to be with you

Chorus
And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It is where we are
It's enough for this wide-eyed wanderer
That we got this far
And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How it's laid to rest?
It's enough to make kings and vagabonds
Believe the very best

There's a time for everyone
If they only learn
That the twisting kaleidoscope
Moves us all in turn
There's a rhyme and reason
To the wild outdoors
When the heart of this star-crossed voyager
Beats in time with yours
Chorus
It's enough to make kings and vagabonds
Believe the very best


 


今晚你感受到愛了嗎? 艾爾頓強


有一股寧靜臣服在白晝的繁忙之下
當狂風中的熱息也轉了方向
喜悅的時刻,引領著我前進
只要與你同在,對奮戰不懈的戰士而言那已足夠


今晚,你感受到愛了嗎?
就在我倆四週
對瞠目結舌的漂泊者來說,那已足夠
我們已走了這麼遠
今晚你感受到愛了嗎?
它準備要躺下休息了
能讓國王與流浪者崇信最佳人選,那已足夠


每個人都有機會,只要他們明白
變幻的美麗景緻依序感動著我們
狂野的大自然有其規律與意義
當航向十字星的航海人的心與你的心一起跳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wz5y4jONE Elton John原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GDrV_2ehI Elton John獅子王卡通版




 


這首由Elton John所演唱的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是迪士尼卡通獅子王2】的主題曲,


由胖胖的Elton John唱起來,真的是非常動聽,


他還真的很適合演唱動人的情歌呢,


提到情歌,


好吧!


那麼就在秋意甚濃的深夜裡,


Uncle來說一段感人的愛情故事,


來配合這首歌曲的優美旋律吧!


 


珍惜下所擁有的:


忘了這是誰跟我說的故事,還是我去哪裡看來的,


我也不知道誰是真正的原作者,只是覺得這故事有著很深的含意,


故事的情節是這樣的:



一對男女戀人用完晚餐後步出餐廳,
男的心裡想著:吃這頓飯,真的吃得好辛苦,


因為他在整整85分鐘的吃飯時間裡,


都用了來想著公司的那份計劃書該怎樣做,


幸好他的女朋友一點都沒發覺他心不在焉。



正當他們準備要回家之際,


女友對男孩子說:「現在還不算太晚,你就不用送我了,我自己回家吧。」


面臨著明天要交計劃書的男友"立刻"回答:


「好呀!那妳要小心點喔,回到家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再見!」


男生對女友說完再見後馬上飛快的趕回家中,


繼續埋首他的工作,


就在他整晚專心於撰寫企劃案的時候,


家中的電話突然響起,他看看牆上的時鐘已經半夜三點多鐘了,


心裡正納悶著是誰這麼晚了還打電話來?


當他接過電話後,才知道原來是女友的媽媽打來的,


女友的媽媽問說「我女兒現在還沒回家,你不是和她去了吃飯嗎?


她到底發生甚麼事啦,我好害怕耶.....


這時候,男的才想起曾經要求女友回到家後要打電話向他報平安的,


但現在已經是半夜二、三點了,她為什麼還沒回家阿。


這時候這位男生心亂如麻,在苦無對策之下,


最後他還是選擇了報警求助。


 


到警局後,派出所的警員問他:「她失蹤時所穿著的衣服款式是甚麼樣式的


這位男生卻想不起來.,只能在原地窮緊張


警員又說了「不打緊,你先放鬆一下,那她的衣服顏色你總會記得吧?


這位男生回答說:「我跟她吃飯的時候,


一心一意只想著如何完成明天要交的計劃書,


吃飯時也是低著頭吃,我真的不曾注意看她穿甚麼顏色的服裝。」


這時候警員又問他:「那麼她的髮型呢?是長髮?還是短髮?


這位男孩回答說:「我跟她一起已經很多年了,


但是怎麼有關她的東西,我一點也想不起來阿...


這位警員很懷疑的問說:「你說她是你的女友,


難道你們最近很少見面嗎?否則怎會連髮型也不知道阿?


那麼你知道她身上有帶任何首飾或是手袋嗎?


這時候,這位男生還是無言以對。



離開警局後,


這個男生這才覺得很驚訝,驚訝他真的對自己的女友不夠關心。


或許這麼多年來,他已經把愛情的感覺當成了一種習慣,


對他的女友也早"習以為常",似乎已經不把她放在心上了。



如此過了三天後,女友還是音訊全無,


在這三天裡,男的除了擔心女友的安危外,


就是一直不停地回想:「她的髮型、她的衣著,我怎會不知道呢!


我一定要想起來起來….


就在那個夜晚,這位男生路過一條幽黑、灰暗的長街,


竟然看見自己的女友就站在長街的盡頭。


男生很高興得跑向她的女友跟前,


其實他很,想緊緊的擁抱她,但走到女友的面前時,他卻改變了主意,


只見他雙手按著女友的肩膀說:


「等一下,妳先不要動,讓我看清楚妳,妳的頭髮、妳的穿著,


我要好好的記著妳。」


 


男生開始回想起他們晚餐的那個晚上,


其實他的女友早已經發現他還有工作在身,


體貼的女友想讓男友早點回家工作,而故意要他不用送她回家的。


這位男生發覺,一直以來只有她一直在關心著自己,


而男生自己卻不曾關注過女友。


男生很後悔的緊緊抱住女友說:對不起,我已經知道應該怎樣去愛妳了,


也知道該怎樣珍惜你,相信我,你的一切,今後都會常在我心中的。」


不料,這個時候,他的女回卻答說:


「你終於都懂得理會我的感受了,開始懂得珍惜我了...可惜已經太遲......


突然間,男的忽然醒了過來,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


 


夢醒後,這位男生的還是很努力地在回想夢中女友的衣著和髮型,


但是,他還是記不起來.


.隔天,這位男生終於見到了他的女友了,


就是在警員帶他到殮房認屍的時候.....


.望著躺在停屍間的女友,這位男生傷心的哭著說:


「我終於知道妳的髮型和穿著了,


我會記著的,永遠都會記著的......妳醒醒呀...不要就這樣離開我好嗎......


很可惜不是?


這位男生剛剛才學會珍惜而已,


卻已經後悔莫及了。


他除了傷心哭泣外,什麼都做不了.


 


聽了上述的故事,


親愛的朋友,您是不是覺得愛要及時阿!


Uncle在此奉勸曾經和我一樣犯過同樣過錯的男性朋友們,


您是否曾經只會顧著工作,


而從來不曾嘗試去感受身旁親密的人的心情呢?


那麼,趁還來的及的時候,趕快學會珍惜吧!


 





 


迪士尼卡通【獅子王】小檔案


在迪士尼 1994 年的動畫電影【獅子王】大賣之後,迪士尼繼續把【獅子王】的故事延伸,推出了這部【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本片故事重心放在辛巴的女兒琪拉雅身上,由於與敵人陣營年輕獅子高孚相識,為榮耀王國造成一段風波。這部作品是由澳洲迪士尼動畫部門所製作,當年推出時在世界各地都頗為暢銷。而且這也是迪士尼『錄影帶首映』作品中,第一部也製作成寬螢幕型式的作品,有些國家也安排在戲院推出試映會喔!包括台灣也有。


獅子王2故事介紹


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故事接續原來的【獅子王】電影,辛巴成功復國【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故事接續原來的【獅子王】電影,辛巴成功復國後,當上了獅子王,也和娜娜有了後代-女兒琪拉雅,而刀疤的餘黨也都被驅逐到王國之外的蠻荒之地,但餘黨首領吉娜卻不死心,暗中培養刀疤的接班人等待復仇的時機。年少活潑的琪拉雅成天在大草原上奔馳玩耍,疣豬彭彭和獴貓丁滿也成為她的隨行保姆,但琪拉雅天性喜愛冒險,一日竟然闖入蠻荒之地,認識了一隻年齡相仿的小公獅高孚,一見如故的他們立刻成為好朋友,但是,沒想到高孚居然就是吉娜極力培養的刀疤接班人,於是兩隻小獅子立刻被雙方帶開,琪拉雅被辛巴帶回榮耀王國,禁止再度踏上王國以外的領域。


又過了一段時間,琪拉雅已經長大了,一次意外中她再度和高孚相遇,並且兩人墜入愛河,但此時吉娜的復仇計畫時機已經成熟,逼迫高孚立刻向辛巴展開復仇行動,奪取榮耀王國的統治權。在一連串誤會當中, 高孚始終無法獲得榮耀王國居民的信任,卻又不願意廳吉娜的話傷害辛巴和琪拉雅,最後高孚和琪拉雅只好選擇離王國, 但在此時,雙方的戰爭已經迫在眉睫、一觸及發。面對這段上一代難解的恩怨,高孚和琪拉雅該怎麼辦呢?辛巴又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困境,讓榮耀王國重返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