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已永無止境的墮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在最高的地方


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單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太多 /曲:陳綺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PPXPkDmyQ


 


 





 



今天看書看太晚啦,所以沒時間寫東西啦,


有一首歌的歌詞不錯,


po在部落格上給大家看看、聽聽吧!


各位親愛的好友,


po這首歌純粹是喜歡陳綺貞這位小女生的才華,


加上我有時候也喜歡孤獨,


〈因為沒人管,假日時可以隨心所欲熬夜看書、看影片!〉


跟我的感情生活或是情緒無關阿,


不用再給我安慰啦!


我現在好的很,還有三本推理小說等著我去看完它耶!


 


前天出門時,去最感心的公司〈全國電子〉,


買了一台MP4回家,


把一些喜歡的歌曲下載在裡面,


邊聽邊看推理小說,真是過癮阿!


最近3C產品價格直直落,


所以好久以前捨不得買的東西,


最近都給買了回來,


像是2.5吋筆記型用的外接120G硬碟、MP4等。


雖然降價了,還是得花費一點小錢,


但是想想,反正這些東西可以用很久,


而且也可以讓我心靈上的得到很多快樂阿,


起碼我那些電影影片和圖片資料,


可以從原本分別存放在40G30G的硬碟裡,


彙整到新買的120G硬碟裡,


另外就是往後搭電聯車上下班時隨時有MP4可以聽音樂。


所以說敗家有裡啦!〈自圓其說〉


不說啦,


我那一本伊坂幸太郎寫的「蚱蜢」推理小說還沒看完耶,


趕快去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