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訴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嫉妒 〉詞/曲:陳綺貞


 


 


 



 


很多誤會總是因為「自以為是」的想法所產生的,


總是自認很了解對方,但却因這種不經意的錯誤,


可能產生更大的誤解,以前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


難怪有人會說我無藥可救了!


坦白說,今天情很BLUE


不是別人帶給我的,


而是自己所造成的。


 


有時候想想,這些年似乎都是白活的,


除了工作上還算勉強過關外,


其他屬於私領域的部分,


我通通不及格。


 


一直都是善待別人,


一直都是覺得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心領神會的,


但是事實卻不然,


往往最親蜜的人總是將她們擺在最後面,


總以為有的是時間溝通,


總以為自己的心意對方會懂,


就在這種自以為是的觀念下,


往往讓自己的親人吃虧或是不諒解。


 


多少年來了,


自己還是沒辦法改變,


要說這是苦果,也是自己找來的。


悔恨無用,未來也未必可期。


只能說,努力的去學習著如何過一個人的日子!


次外再去學習如何可以讓自己寡情一點,


如此或許也可以避免讓自己少受一點傷害,


不!應該說避免牽連自己親近的人少受點傷害!


 


親愛的好朋友們!


千萬不要為我擔心!


這些日子以來,並沒有人傷害到我,


工作上也還順利。


或許是連日陰雨的關係,


總是自己多事,


把原本已經忘懷或是刻意不想回憶的事情,


又將它重新拾起,徒增自己的困擾。


都說過了,往事已逝,


何必再提,


即使要提醒自己殷鑑不遠,


也得要遇到同樣的事端才來反省不是?


唉,


聽首歌吧!


不要再將這些BLUE的心情帶回家去了!


我不是常常祝福人家要快樂幸福嗎?


幹啥把自己搞成像悲劇人物一樣!


別忘了!


自己還是要帶領大家闖事業的部長呢?


工作為重阿!


倘若部門的同事因為再工作上的作為和成就,


能夠為他們的家庭帶來歡樂和幸福的話,


那麼我也會很快樂的!


因為佛家說過:施比受更有福阿!


就這麼著!


儘管此時天還是陰著,


但心裡也可以充滿陽光阿!


就讓自己抹乾淚痕,帶著滿足欣慰的笑意下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