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後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吃完飯後,


守在電腦前硬撐,


撐不到十一點,就已經在床上躺平了!


或許因為最近工作較多,


有點給它太累了點!


不過累歸累,


眼看著這些天的工作進度推展似乎都很順,


會議討論的議題也都有進展,


其實心裡上真的是很High的,


心情也很好。


 


真的!我不怕辛苦或勞累!


只要工作上有明確目標,


我就會全力以赴的!


不過這一週的工作能順利推展,


還是要感謝部門同事的通力合作!


沒有他們的分工及努力,


工作進度也不會如此順利。


 


 


其實,雖說這週因工作能得以順利推展,


心情很好,


照理說應該聽的歌曲一定是很快樂的旋律的!


可是我最近天天幾乎都在聽陳明章老師的歌!


他的歌曲其實也不算憂傷啦!


但是也不會快樂得讓人家有很High的感覺,


比如說他的『幸福進行曲』,


唱起來,感覺上還是那種柔和語調,淡淡的喜悅。


所以說,聽陳老師的歌,


心情會很溫柔,從他特殊的唱腔裡,


彷彿就像聽了一段故事一樣!


 


我要特別推薦這首「阿爸的心肝寶貝」,


立委林重謨嫁女兒的時候,


陳明章老師特別演唱這首歌。


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很好,


據說是依照彭明敏當時因政治被政府通楫時,


逃離台灣心情的寫照!


台灣有今天的民主自由,


這些民主前輩的功勞,


是不該被遺忘的!


 


 


 


 


『阿爸的心肝寶貝                             /林良哲 /演唱/陳明章

欲離開的暗瞑 予我擱看一咧
阿爸的心肝寶貝 用尺來量你偌高偌矮
量佇永遠的心肝底

欲離開的暗瞑 予我擱吻一咧
阿爸的心肝寶貝 伏佇桌頂來寫這張批
嘛只好恬恬來講再會

有一工你會大漢 你會讀冊濟濟
你會瞭解 佇這個社會 需要有人敢說真心話
阿爸因為按呢才不得已 離開你和心愛的土地

欲離開的暗瞑 予我擱抱一咧
阿爸的心肝寶貝 偷偷牽起你的手

阿爸的心肝寶貝 抱佇永遠的心肝底
欲離開的暗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