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醫的報復.....  好笑


 


在古代英國,大法官非常仰慕王后美麗迷人的胸部,


但他知道猥褻王后的代價是死亡。


他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了亞瑟王的御醫。


御醫答應幫他實現他的願望,大法官答應付給御醫一千金幣作為代價。


於是,御醫配制了一種癢癢水。


一天,趁王后洗澡時,把癢癢水抹在了王后的胸罩上。


王后穿上衣服后,感到胸部奇癢難忍。


亞瑟王急忙傳御醫給王后看病。


御醫說這是一種怪病,要解癢,


只有用一個人的唾液,要讓這個人在王后的胸部上舔四個小時,


這個人便是大法官。


亞瑟王急傳大法官進宮為王后治病。


御醫已經把解痒的藥放在了大法官的嘴裡。


 


於是,大法官終于實現了他長久以來的願望,


在王后美麗的胸部上足足舔了四個小時。


大法官過足了癮,王后的病也治好了。


大法官回到家裡,御醫趕來向他索要報酬。


大法官已經過了癮,


而且知道御醫肯定不敢把事情的真相稟報國王,


於是便想賴帳。


御醫忿忿地離去,發誓要讓大法官付出代價。


於是,他又配制了一些癢癢水。


這天,他趁亞瑟王洗澡的時候,把癢癢水塗在了國王的內褲上。


 


 


第二天,亞瑟王又傳大法官進宮了....


 


...........你災死ㄚ.............


 




 


 


附註:


現在是凌晨,


剛抽完煙,想要去睡了,


但是想想有一些不妥!


因為昨晚下班,


為了在前女友部落格中,


看到她寫的文章提到她跟她新交往的男友上週六到101大樓搭乘快速電梯,


而且還稱其男友為親愛的小x,


一時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因為在我跟他交往的後期,


我約她週六出來,她都不肯,


每次出遊都帶她的侄子出來當電燈泡,


雖然我很疼小孩,也不以為意,


但是她現在卻都拋開她的姪子還有她心愛的貓狗出去和男友約會,


擺明就是過去的這一年,我似乎好像是免費的褓母一樣!


所以心裡不免患滴咕,


 所以po了三首有一點憂傷的歌,並寫了一些話。


總覺得差她給我一個道歉!


不過想想,


是自己要當濫好人的,


況且我也很喜歡她的侄子!


不愛就是不愛了,


也無須啥道理啦!


再加上看到朋友來訪時,好像以為我心情很糟的樣子!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沒有心情很差了。〈只是稍稍有點火大而已啦!〉


所以就將我同時傳給我的私房笑話拿出來,


在配上網路收尋的美妹照片,


與各位同樂一番!


證明我的心情真的沒有那麼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