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二從台南出差回來搭乘高鐵返回台北,在座位上又是咖啡又是小說的,多幸福阿!


 


 


您會戀上網路上另外一端的人嗎?


我的答案是:會阿


不管對方是男是女我都會阿,


各位別誤會阿,


我不是大小通吃,男女老少咸宜啦!


我只是說,我很高興!


從去年十月起,


我開始很認真上部落格來p0文章後,


承蒙大家的抬愛,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甚至還找到往日的軍中袍澤,昔日的公司同事、學弟妹,甚至還每天在觀看前女友的部落格,


我只能說,


我戀上了所有跟我有互動的朋友!


我將這四、五個月來與我互動較為頻繁的朋友們,


蓋了好幾間房子給他們住!


依照他們文章的屬性及跟我互動的頻率來分配房間,


有風格獨特館,有旅遊美食館,


有的我無法分類,就讓他們住進我無法可館裡。


真的!


在這裡我遇到人:


有的掉進感情的泥沼裡,


有的人意氣風發,


有的人喜笑怒罵,


有的丰姿綽約,


有的文辭優雅博學,


有的三不五時換照型.........。


害我這一位版主,就好像土皇帝一樣!


這些館主就像我的後宮娘娘一般,


每天都不曉得要臨幸哪一館?〈要先從哪裡看起!〉


唯恐各館照顧不週的話,會被追殺!


〈有時候太忙,沒有辦法一下子回覆完,內心頗文內咎!〉


出差太多天,也會想念我這些後宮〈館主〉佳麗三千們,


怕他們會太想念我〈其實我是怕他們會劈腿啦!〉


所以每次出差匆匆返回後,必定儘快到各館去巡視慰問一番,


諸位親愛的客倌,您說我怎麼會沒有戀到網路那一端的人阿!


有阿,我戀的可是一群人阿!


 




有人說高鐵上的商品銷售小姐不給拍照,阿!我就不小心給她拍到了,怎辦阿?




 


春節到處趴趴走,拍照存檔就是為了給我那些部落格裡的館主看阿!




趕快回家,不能出差太久,否則我那些館主都給我劈腿找別人去了,我就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